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upn-temple event-08-23-10-開發佛性好光明 法鼓山園區10月辦祈福皈依 期盼與大眾一同從自身做起

開發佛性好光明  法鼓山園區10月辦祈福皈依
期盼與大眾一同從自身做起,用佛法開發清淨光明的佛性, 學習善待自己和他人,活出快樂與健康。法鼓山將於10/1()下午1點半起,為願成為佛教信眾,以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 不妄語、不飲酒與不使用麻醉毒品,做為日常生活準繩的民眾, 舉辦祈福皈依大典,典禮將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授三皈五戒, 報名網址:https://www.ddm.org.tw/ refuge/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曾開示,「皈依三寶,命運轉好」, 皈依三寶就是「開發佛性,提起覺性;轉化個性,淡化習性; 淨化心性,回歸自性。」佛教的人生觀是充滿希望與光明, 人生的價值即在於奉獻和付出,期勉社會大眾能從佛法的學習中, 建立正確的因果、因緣觀念,在生活中保持精進豁達、 心理平等以及人格穩定。
法鼓山表示,凡年滿6足歲, 未曾於法鼓山體系皈依三寶的社會大眾,可於9/20前, 透過網路或逕至法鼓山各分寺院、辦事處預約報名10/1下午在法 鼓山園區大殿舉辦的祈福皈依大典;同時也歡迎花東地區的民眾, 就近參與9/11上午在臺東信行寺的皈依典禮, 典禮亦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自授戒, 助益大眾成為快樂幸福的學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