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upn-temple-08-30-04-- 預約初秋心禪悅 9月禪遊法鼓山 以禪悅境教聞名的法鼓山,將於9月舉辦「禪修月」,廣邀各界組團禪遊法鼓山,與公司同事、親朋好友一同學習放鬆身心,在林間溪畔,緩步享受山林水澗的清涼,體驗禪修的自在喜悅。不論您是個人還是團體,法鼓山園區於禪修月期間(9/1~9/30),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4點,都為嚮往身心安定的民眾,提供多元選項的禪修體驗。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緊張,常希望尋得一處能調劑身心的好地方。法鼓山表示,當踏進在這片以體現心靈環保、人間淨土為理念的世界佛教教育園區,民眾能在寧靜的氛圍中,為心靈留下美好回憶。今年禪修月將以走路禪、開展五感之深度體驗,享受心靈環保的禪悅境教,讓民眾入寶山不空手而回。 身處清幽靜謐的氛圍與簡潔質樸的建築風格中,參訪民眾總能自然融入環境中,放鬆身心緩步欣賞周圍的山水景色;藉由禪修月的活動,法鼓山參學室的心靈導覽員將會帶領民眾,從走路、吃飯、觀水、聽溪、八式動禪及托水鉢等禪修體驗中,了解「身在哪裡、心在哪裡」,生活在當下的生命意涵,並感受處處皆禪法、動靜皆自在的喜悅。

-------------------------------------------------------------------------- 預約初秋心禪悅 9月禪遊法鼓山 以禪悅境教聞名的法鼓山,將於9月舉辦「禪修月」,廣邀各界組團禪遊法鼓山,與公司同事、親朋好友一同學習放鬆身心,在林間溪畔,緩步享受山林水澗的清涼,體驗禪修的自在喜悅。不論您是個人還是團體,法鼓山園區於禪修月期間(9/1~9/30),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4點,都為嚮往身心安定的民眾,提供多元選項的禪修體驗。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緊張,常希望尋得一處能調劑身心的好地方。法鼓山表示,當踏進在這片以體現心靈環保、人間淨土為理念的世界佛教教育園區,民眾能在寧靜的氛圍中,為心靈留下美好回憶。今年禪修月將以走路禪、開展五感之深度體驗,享受心靈環保的禪悅境教,讓民眾入寶山不空手而回。 身處清幽靜謐的氛圍與簡潔質樸的建築風格中,參訪民眾總能自然融入環境中,放鬆身心緩步欣賞周圍的山水景色;藉由禪修月的活動,法鼓山參學室的心靈導覽員將會帶領民眾,從走路、吃飯、觀水、聽溪、八式動禪及托水鉢等禪修體驗中,了解「身在哪裡、心在哪裡」,生活在當下的生命意涵,並感受處處皆禪法、動靜皆自在的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