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upn-financial-bank-08-21-04-複觀—2016鴻梅新人獎巡迴展』邀請您一起徜徉藝術之美! 日期:105-08-21

複觀—2016鴻梅新人獎巡迴展』邀請您一起徜徉藝術之美!
日期:105-08-21    資料來源:文化部
2016鴻梅新人獎巡迴展,即日起至8月29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美藝堂展出。參展人由獲獎之藝術創作者:余昇叡、林庭如、馬如龍、陳鏘旭和謝均涵,以及相對應的獲獎藝評論述者:吳盈諄、彭康家、許懿尹、林秀蓁和胡鐘尹,共同組成。他們皆在深耕與嘗試的過程中,展現年輕藝術工作者的豐沛能量,誠摯邀請各界蒞臨參觀,一同施展「探問著凝光對弈、生存控訴、獨語寂寥、鋪迭景徑與詰尋存在」的藝境複觀術。展覽於8月21日(週日)上午10點30分於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美藝堂辦理開幕式,邀請曾獲2015客家流行音樂節創作組首獎及2015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獎的二本貓樂團(UrbanCat)進行演出,現場貴賓雲集,是一場視覺與聽覺藝術結合的雙重宴饗。
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成立於2008年,以民間之力為臺灣的藝術環境注入一泉活水。自2013年起,持續推動「鴻梅新人獎」-獎助西畫創作(原「璞玉圓夢計畫」)、藝術評論並辦理巡迴展。「鴻梅新人獎」採取台灣少見但極具開創性的獎助機制,以三年為一週期:第一年,獎助五位繪畫創作者;第二年,徵選五位藝術評論者,針對前一年五位創作者的作品深入論述;第三年,舉行聯合巡迴展,擴大對話與交流。
展覽期間歡迎喜好藝術的同好們相約在本館美藝堂,體會在藝術之中的創作之美,感受被畫作包圍的喜悅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