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labor-07-20-01- 身障聯合徵才三重場參與踴躍 初媒合率達46% 發布日期: 2016-07-20 截止日期: 2016-07-26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今天( 20 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身心障礙者及市民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湧進不少求職人潮 。經統計 參加活動 約 514 人次, 徵才廠商共計收到身心障礙者 193 份履歷,一般民眾 206 份履歷,共 計 錄用 184 人次,初估媒合率為 46 %。另外,身障者創業諮詢區也有 10 人前往諮詢。 為服務身障民眾求職,就服中心特別提供捷運菜寮站到活動現場的復康巴士接駁,此外活動現場不止有輪椅,並特別安排手語老師為聽語障朋友翻譯、陪同面試,各項貼心服務獲得身障者好評。此外今天到場的 晶功電路、生活工場、錢櫃、科定企業等願意接納身障的友善企業 ,提供保全員 、 技術員、環保員、行政人員、儲備幹部 等 740 個工作職缺。其中宜興國際食品、錢櫃等廠商,更是吸引許多身障朋友現場洽詢 。 就服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希望透過聯合徵才提供身障者更多元化的職缺,也讓廠商直接面試,增加媒合成功機會。吳仁煜還指出,有工作需求的身障朋友,只要到新北市任何一個所屬就業服務站臺洽詢,就服員都會給予最細緻的評估,也會適當連結「職場學習再適應計畫」或「雇用獎助方案」等工具,幫助身障朋友就業。吳主任也鼓勵雇主多多僱用身障者,共創無歧視的工作環境。 後續就服中心將於 8 月 11 日 在永安市民活動中心辦理中型徵才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 (www.goodjob.nat.gov.tw) 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 0800-091-580 (您就業、我幫您)。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 林岱蓉 89692166 分機 1149 資料詳洽: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 高站長傳堯 89692166 分機 1144 /0972820197


身障聯合徵才三重場參與踴躍 初媒合率達46%
發布日期:2016-07-20
截止日期:2016-07-26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類  別:機關新聞
內  容:【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今天( 20 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身心障礙者及市民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湧進不少求職人潮 。經統計 參加活動 約 514 人次, 徵才廠商共計收到身心障礙者 193 份履歷,一般民眾 206 份履歷,共 計 錄用 184 人次,初估媒合率為 46 %。另外,身障者創業諮詢區也有 10 人前往諮詢。
 
為服務身障民眾求職,就服中心特別提供捷運菜寮站到活動現場的復康巴士接駁,此外活動現場不止有輪椅,並特別安排手語老師為聽語障朋友翻譯、陪同面試,各項貼心服務獲得身障者好評。此外今天到場的 晶功電路、生活工場、錢櫃、科定企業等願意接納身障的友善企業 ,提供保全員 、 技術員、環保員、行政人員、儲備幹部 等 740 個工作職缺。其中宜興國際食品、錢櫃等廠商,更是吸引許多身障朋友現場洽詢 。
 
就服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希望透過聯合徵才提供身障者更多元化的職缺,也讓廠商直接面試,增加媒合成功機會。吳仁煜還指出,有工作需求的身障朋友,只要到新北市任何一個所屬就業服務站臺洽詢,就服員都會給予最細緻的評估,也會適當連結「職場學習再適應計畫」或「雇用獎助方案」等工具,幫助身障朋友就業。吳主任也鼓勵雇主多多僱用身障者,共創無歧視的工作環境。
 
後續就服中心將於 8 月 11 日 在永安市民活動中心辦理中型徵才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 (www.goodjob.nat.gov.tw) 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 0800-091-580 (您就業、我幫您)。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 林岱蓉 89692166 分機 1149
資料詳洽: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 高站長傳堯  89692166 分機 1144 /09728201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