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upn-temple-03-01-07- 合 十 法鼓山北投社大招生 邀市民進修彩繪、鈔經、農耕 法鼓山北投社會大學106年春季班即起招生,為鼓勵樂齡民眾終身學習,本季開設多種樂齡課程,包含備受歡迎的「台北漫步-古今導覽」,不僅兼具了散步健身、人文風景遊覽,還能紓解壓力;此外如「快樂學拼貼」、「有趣的布繪」、「繪本愛閱讀」、「禪修入門50問」和「健康講座課程」,讓學員在學習生活技藝、自我成長之餘,也能關懷周遭身心健康、食安健康問題,參加名額有限,歡迎鄰近居民相招一同來學習! 位於雲來寺的北投校區,周遭環境清幽,本季共開設39門課程,提供北投地區民眾終身學習機會,課程涵蓋生活藝能、生命關懷、人文休閒及當地特色,如農法實務班、壓克力彩繪插畫、瓷來的福繪、鈔經養心、手作拼布趣、健康講座等,課程不僅豐富實用,更是滋養身心、廣結善緣的好所在。 法鼓山社大免收學費,學員上課只要負擔材料和講義費即可,樂齡民眾免儲值點數即可報名課程,非樂齡的民眾,新生可報名一門課程,此外,則可透過義工服務、在班上當幹部、全勤學習、儲值課程、活動參與、機關參訪等方式,以爭取儲值選讀課程的學習點數,持有點數越多,可選讀越多門課,藉此推廣建立公益服務的觀念,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樂在學習。詳細課程請至法鼓山社大網站上查詢http://www.ddcep.org.tw/。

                                                                                 合   十
法鼓山北投社大招生 邀市民進修彩繪、鈔經、農耕
     法鼓山北投社會大學106年春季班即起招生,為鼓勵樂齡民眾終身學習,本季開設多種樂齡課程,包含備受歡迎的「台北漫步-古今導覽」,不僅兼具了散步健身、人文風景遊覽,還能紓解壓力;此外如「快樂學拼貼」、「有趣的布繪」、「繪本愛閱讀」、「禪修入門50問」和「健康講座課程」,讓學員在學習生活技藝、自我成長之餘,也能關懷周遭身心健康、食安健康問題,參加名額有限,歡迎鄰近居民相招一同來學習!
    位於雲來寺的北投校區,周遭環境清幽,本季共開設39門課程,提供北投地區民眾終身學習機會,課程涵蓋生活藝能、生命關懷、人文休閒及當地特色,如農法實務班、壓克力彩繪插畫、瓷來的福繪、鈔經養心、手作拼布趣、健康講座等,課程不僅豐富實用,更是滋養身心、廣結善緣的好所在。
    法鼓山社大免收學費,學員上課只要負擔材料和講義費即可,樂齡民眾免儲值點數即可報名課程,非樂齡的民眾,新生可報名一門課程,此外,則可透過義工服務、在班上當幹部、全勤學習、儲值課程、活動參與、機關參訪等方式,以爭取儲值選讀課程的學習點數,持有點數越多,可選讀越多門課,藉此推廣建立公益服務的觀念,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樂在學習。詳細課程請至法鼓山社大網站上查詢http://www.ddcep.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