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mayor-charity event-03-19-04-新莊聯合獎助學金頒獎 朱市長:整合社會資源 幫助及鼓勵新莊學子 發佈日期:2017-03-18 截止日期:2017-04-17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出席於新莊區豐年國小活動中心2樓舉行的「新莊區106年聯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他感恩前新莊市長,也是現任市議員黃林玲玲當年的創舉,整合新莊地區社會資源,多年來幫助無數新莊子弟,鼓勵優秀的學子上進。 朱市長致詞表示,感謝新莊地區的23個宮廟、公益慈善團體、財團法人、社團法人、基金會及個人的捐助,共同成立「新莊聯合獎助學金」,27年來已幫助新莊地區不少家庭及子弟,培養出不少優秀人才,對地方貢獻相當深遠,也帶動社會風氣;其次,他也恭喜今日獲獎者,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飲水思源,未來行有餘力也能回饋社會。 朱市長特別感謝市議員黃林玲玲,在新莊市長任內發揮創舉,整合新莊地區各個社會資源,用來照顧新莊地區的子弟,因為這項善行義舉起了拋磚引玉的作用,這些年來吸引更多的新莊慈善單位及個人投入。 朱市長說,光是今年初至今日,新莊地區四大宮廟就捐助了至少400位同學獎助學金,加上今天「新莊聯合獎助學金」所頒發的600多位同學,合計就有上千位,對於新莊地區青少年朋友求學路上是一大的鼓舞及助力。 主辦單位表示,今日獲獎的各級學校同學共有641位,共頒發獎助學金為202萬6,000元,而累計今年以來已嘉惠1,138位學子,金額達597萬1,000元。未來還有地方主要信仰中心地藏庵、慈佑宮、三聖宮等,在主祀神明的誕辰時,還會繼續頒發獎學金,鼓勵更多優秀的新莊學子 資料詳洽:新莊區公所 謝玉裡 電話:0911-860278

新莊聯合獎助學金頒獎 朱市長:整合社會資源 幫助及鼓勵新莊學子
  • 發佈日期:2017-03-18
  • 截止日期:2017-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出席於新莊區豐年國小活動中心2樓舉行的「新莊區106年聯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他感恩前新莊市長,也是現任市議員黃林玲玲當年的創舉,整合新莊地區社會資源,多年來幫助無數新莊子弟,鼓勵優秀的學子上進。

    朱市長致詞表示,感謝新莊地區的23個宮廟、公益慈善團體、財團法人、社團法人、基金會及個人的捐助,共同成立「新莊聯合獎助學金」,27年來已幫助新莊地區不少家庭及子弟,培養出不少優秀人才,對地方貢獻相當深遠,也帶動社會風氣;其次,他也恭喜今日獲獎者,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飲水思源,未來行有餘力也能回饋社會。

    朱市長特別感謝市議員黃林玲玲,在新莊市長任內發揮創舉,整合新莊地區各個社會資源,用來照顧新莊地區的子弟,因為這項善行義舉起了拋磚引玉的作用,這些年來吸引更多的新莊慈善單位及個人投入。 朱市長說,光是今年初至今日,新莊地區四大宮廟就捐助了至少400位同學獎助學金,加上今天「新莊聯合獎助學金」所頒發的600多位同學,合計就有上千位,對於新莊地區青少年朋友求學路上是一大的鼓舞及助力。

    主辦單位表示,今日獲獎的各級學校同學共有641位,共頒發獎助學金為202萬6,000元,而累計今年以來已嘉惠1,138位學子,金額達597萬1,000元。未來還有地方主要信仰中心地藏庵、慈佑宮、三聖宮等,在主祀神明的誕辰時,還會繼續頒發獎學金,鼓勵更多優秀的新莊學子

    資料詳洽:新莊區公所 謝玉裡 電話:0911-860278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