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mayor-award-03-19-02-全國第七屆靈鷲山普仁獎頒獎 朱市長:勉勵同學重視品德教育 發佈日期:2017-03-19 截止日期:2017-04-18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出席於貢寮區福容大飯店芙蓉廳舉行的「第七屆全國靈鷲山普仁獎」頒獎典禮,他頒獎給11位獲得「正面獎」的同學,也勉勵大家重視品德教育,勇敢面對困境挑戰,更能帶給生命希望。 朱市長表示,今日獲邀出席這樣有意義的頒獎活動,心中充滿喜悅,特別是看到釋心道法師這段話:「美好的品德,帶來尊貴美好的生命」、「善心、慈悲從小地方做起」,特別借用來勉勵所有獲獎的同學,有好品德除帶來美好生命,更能帶來人生希望,而從小地方都能起慈悲心,世上沒有什麼事會做不好,希望大家用心體會。 朱市長說,人的生命中難免會碰到一些挫折,一些不如意的事,品德教育目的在培養我們如何正確面對困境的力量,如何修身自持,迎向光明面。因此他擔任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都相當重視學校的品德教育,希望向下札根培育優良的國民,進而服務社會、改變台灣帶來希望。 活動中由朱市長頒發「正面獎」,共有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澎湖等11位同學獲獎,除頒給獎牌、獎金外,市長還一一與獲獎同學握手致意並合影留念。 主辦單位表示,「普仁獎」由靈鷲山釋心道法師所創,希望以普仁發揚真善美之德,原本頒發清寒獎金,2010年起更名為「普仁獎」,同時擴大為全國性的頒獎活動,獎項分為正面、積極、樂觀、愛心及願力等,今年由全國各校推薦802位學生,經訪查、評選出52位獲獎。 資料詳洽:民政局 藍品畯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聯絡人:許俊傑

全國第七屆靈鷲山普仁獎頒獎 朱市長:勉勵同學重視品德教育
  • 發佈日期:2017-03-19
  • 截止日期:2017-04-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出席於貢寮區福容大飯店芙蓉廳舉行的「第七屆全國靈鷲山普仁獎」頒獎典禮,他頒獎給11位獲得「正面獎」的同學,也勉勵大家重視品德教育,勇敢面對困境挑戰,更能帶給生命希望。

    朱市長表示,今日獲邀出席這樣有意義的頒獎活動,心中充滿喜悅,特別是看到釋心道法師這段話:「美好的品德,帶來尊貴美好的生命」、「善心、慈悲從小地方做起」,特別借用來勉勵所有獲獎的同學,有好品德除帶來美好生命,更能帶來人生希望,而從小地方都能起慈悲心,世上沒有什麼事會做不好,希望大家用心體會。 朱市長說,人的生命中難免會碰到一些挫折,一些不如意的事,品德教育目的在培養我們如何正確面對困境的力量,如何修身自持,迎向光明面。因此他擔任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都相當重視學校的品德教育,希望向下札根培育優良的國民,進而服務社會、改變台灣帶來希望。

    活動中由朱市長頒發「正面獎」,共有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澎湖等11位同學獲獎,除頒給獎牌、獎金外,市長還一一與獲獎同學握手致意並合影留念。

    主辦單位表示,「普仁獎」由靈鷲山釋心道法師所創,希望以普仁發揚真善美之德,原本頒發清寒獎金,2010年起更名為「普仁獎」,同時擴大為全國性的頒獎活動,獎項分為正面、積極、樂觀、愛心及願力等,今年由全國各校推薦802位學生,經訪查、評選出52位獲獎。

    資料詳洽:民政局 藍品畯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 聯絡人:許俊傑f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