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upn-taiwan legislative yuan-03-24-03-出席立法院厚生會第25屆會長交接典禮 蘇嘉全:推動社福衛環政策 厚生會不分黨派 *內容: 立法院長蘇嘉全於今(24)日在林志嘉秘書長陪同下,出席立法院「厚生會」第25屆會長交接典禮,現場貴賓有監察院張博雅院長、行政院林錫耀副院長、衛服部部長陳時中,劉建國委員、盧秀燕委員、王育敏委員、曾銘宗委員、陳歐珀委員、邱泰源委員、陳曼麗委員、許毓仁委員、蔣萬安委員、許淑華委員,以及「厚生會」創會會長黃明和前立法委員等人皆共同與會。蘇院長並擔任監交人,由現任會長劉建國委員交接給新任會長盧秀燕委員。 蘇院長致詞時表示,「厚生會」已經成立27年了。當時在醫界出身的創會會長黃明和委員的帶領下,號召院內具有醫事或社會福利背景的委員共同創辦「厚生會」,這個團體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推動國家的社會福利、醫療以及環境保護政策。 蘇院長也提到,「厚生會」在過去27年的時間裡,其成員不分黨派,不分屆別持續針對台灣醫療、環保與社會福利相關政策與法規,提供行政部門良好的建議。蘇院長指出,目前立法院中共有34位委員加入「厚生會」,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團體,未來衛福部擬定相關政策,一定要找盧秀燕會長及相關成員共同研議,相信一定可以順利推動。同時蘇院長也期盼,厚生會在新任會長盧秀燕委員帶領下,能夠解決解決國家長年未解的衛環問題。 此外,蘇院長也肯定劉建國委員在過去連任兩任會長期間的努力,讓衛福部得到立法院許多協助與支持。蘇院長也強調,今天的交接典禮是由民進黨委員交棒給國民黨委員,由此可見立法院還是有不分黨派的時候,他認為這樣的氣氛非常難得,同時也盼望未來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像厚生會一樣,大家常常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商議國家大事,讓國家更進步。 *附檔: 開啟圖檔檔案:出席立法院厚生會第25屆會長交接典禮 蘇嘉全:推動社福衛環政策 厚生會不分黨派.jpg 回上一頁

立法院長蘇嘉全於今(24)日在林志嘉秘書長陪同下,出席立法院「厚生會」第25屆會長交接典禮,現場貴賓有監察院張博雅院長、行政院林錫耀副院長、衛服部部長陳時中,劉建國委員、盧秀燕委員、王育敏委員、曾銘宗委員、陳歐珀委員、邱泰源委員、陳曼麗委員、許毓仁委員、蔣萬安委員、許淑華委員,以及「厚生會」創會會長黃明和前立法委員等人皆共同與會。蘇院長並擔任監交人,由現任會長劉建國委員交接給新任會長盧秀燕委員。

蘇院長致詞時表示,「厚生會」已經成立27年了。當時在醫界出身的創會會長黃明和委員的帶領下,號召院內具有醫事或社會福利背景的委員共同創辦「厚生會」,這個團體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推動國家的社會福利、醫療以及環境保護政策。

蘇院長也提到,「厚生會」在過去27年的時間裡,其成員不分黨派,不分屆別持續針對台灣醫療、環保與社會福利相關政策與法規,提供行政部門良好的建議。蘇院長指出,目前立法院中共有34位委員加入「厚生會」,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團體,未來衛福部擬定相關政策,一定要找盧秀燕會長及相關成員共同研議,相信一定可以順利推動。同時蘇院長也期盼,厚生會在新任會長盧秀燕委員帶領下,能夠解決解決國家長年未解的衛環問題。

此外,蘇院長也肯定劉建國委員在過去連任兩任會長期間的努力,讓衛福部得到立法院許多協助與支持。蘇院長也強調,今天的交接典禮是由民進黨委員交棒給國民黨委員,由此可見立法院還是有不分黨派的時候,他認為這樣的氣氛非常難得,同時也盼望未來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像厚生會一樣,大家常常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商議國家大事,讓國家更進步。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