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upn-taiwan health-sport-03-19-05-主題:珍愛健保,台中熱力起跑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健保署中區業務組於今日(3月18日)在臺中都會公園舉辦「走過22邁向未來,珍愛健保台中跑」路跑活動,這個活動吸引了5,000位熱愛路跑的民眾爭相報名參與,當天跑者個個發揮運動家精神跑完全程。健保署希望藉由本次路跑活動的舉辦,傳達健康促進的理念,讓國人持續擁抱健康。 活動當日,健保署蔡淑鈴副署長親臨致詞時指出,健保是我國重要的社會安全制度,與每一位國民息息相關,健保署感謝全體國人對健保的支持;更感謝醫界夥伴的辛勞付出與協助,使得國人對健保的滿意度超過8成,讓我國的健保在世界揚名。 本次活動,健保署在活動中進行分級醫療的有獎徵答,只見台下民眾個個聚精會神,摩拳擦掌,爭相搶答,好不熱鬧;而健保署的分級醫療宣導攤位,趣味的宣導方式吸引一大票鐵粉大排長龍參與。藉由健保署這次雙向的宣導方式,充分向民眾宣導分級醫療的好處,使民眾瞭解小病就近至社區診所就醫,讓家庭醫師給予最完整的照護,如有需要至大醫院就醫,可透過診所的轉診,省時又便利;此外,診所及醫院的雙向轉診作業機制,更可提升民眾的醫療品質。 另外,本次活動邀請中部地區各大醫事機構前來設置共18個宣導攤位,現場更提供鄉親健康資訊及諮詢服務,參加民眾都可獲得豐富的健康知識滿載而歸;中部地區醫界更提供了30個3C獎品與民同樂,活動精彩生色。 本頁內容對您是否有任何幫助

主題:珍愛健保,台中熱力起跑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健保署中區業務組於今日(3月18日)在臺中都會公園舉辦「走過22邁向未來,珍愛健保台中跑」路跑活動,這個活動吸引了5,000位熱愛路跑的民眾爭相報名參與,當天跑者個個發揮運動家精神跑完全程。健保署希望藉由本次路跑活動的舉辦,傳達健康促進的理念,讓國人持續擁抱健康。
活動當日,健保署蔡淑鈴副署長親臨致詞時指出,健保是我國重要的社會安全制度,與每一位國民息息相關,健保署感謝全體國人對健保的支持;更感謝醫界夥伴的辛勞付出與協助,使得國人對健保的滿意度超過8成,讓我國的健保在世界揚名。
本次活動,健保署在活動中進行分級醫療的有獎徵答,只見台下民眾個個聚精會神,摩拳擦掌,爭相搶答,好不熱鬧;而健保署的分級醫療宣導攤位,趣味的宣導方式吸引一大票鐵粉大排長龍參與。藉由健保署這次雙向的宣導方式,充分向民眾宣導分級醫療的好處,使民眾瞭解小病就近至社區診所就醫,讓家庭醫師給予最完整的照護,如有需要至大醫院就醫,可透過診所的轉診,省時又便利;此外,診所及醫院的雙向轉診作業機制,更可提升民眾的醫療品質。
另外,本次活動邀請中部地區各大醫事機構前來設置共18個宣導攤位,現場更提供鄉親健康資訊及諮詢服務,參加民眾都可獲得豐富的健康知識滿載而歸;中部地區醫界更提供了30個3C獎品與民同樂,活動精彩生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