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may-sport-03-19-03-全台唯一國際賽事2017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朱市長:爭取國際田總銀標籤認證 發佈日期:2017-03-19 截止日期:2017-04-18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爭取國際田徑總會升級為銀標籤認證的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19)日在市長朱立倫主持鳴槍下開跑,共有32位國際知名的馬拉松好手和國內菁英同場競技,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每位選手仍拚勁十足,為挑戰破紀錄而跑。 今天上午6時30分,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在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開跑,朱市長致詞表示,首先歡迎這次報名參加比賽的1萬2千名國內外好手來參加這場國際知名的賽事。萬金石馬拉松可說是全台灣的光榮,已經連續3年獲得銅標籤認證,希望透過今年舉辦,明年可以正式升級為銀標籤認證,成為全台灣等級最高,也是唯一的國際比賽。 朱市長說,雖然今天下著小雨,天氣不是很好,但有不少選手告訴他,下著小雨比賽反而比較有衝勁,更能展現馬拉松的精神,可以發揮最佳的實力,爭取最佳的成績。而且賽程除全馬外,也有迷你馬,及適合全家或有興趣者參加的快樂馬,希望大家都可以跑得開心,也順便欣賞新北萬金石海濱風光之美。 馬拉松起跑儀式由朱市長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蔡辰威、國際田徑總會(IAAF)觀察員Tracy Sundlun等人共同鳴槍,32位國際馬拉松好手及國內菁英共同挑戰破紀錄。比賽沿途設有多處補充站,也有不少地方民眾熱情為各位選手加油、打氣,同時提供一些飲料及食物,展現台灣濃郁的人情味。 資料詳洽:體育處 陳怜潔 電話:(02)2998-1382分機608 聯絡人:許俊傑

全台唯一國際賽事2017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朱市長:爭取國際田總銀標籤認證
  • 發佈日期:2017-03-19
  • 截止日期:2017-04-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爭取國際田徑總會升級為銀標籤認證的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19)日在市長朱立倫主持鳴槍下開跑,共有32位國際知名的馬拉松好手和國內菁英同場競技,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每位選手仍拚勁十足,為挑戰破紀錄而跑。

    今天上午6時30分,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在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開跑,朱市長致詞表示,首先歡迎這次報名參加比賽的1萬2千名國內外好手來參加這場國際知名的賽事。萬金石馬拉松可說是全台灣的光榮,已經連續3年獲得銅標籤認證,希望透過今年舉辦,明年可以正式升級為銀標籤認證,成為全台灣等級最高,也是唯一的國際比賽。

    朱市長說,雖然今天下著小雨,天氣不是很好,但有不少選手告訴他,下著小雨比賽反而比較有衝勁,更能展現馬拉松的精神,可以發揮最佳的實力,爭取最佳的成績。而且賽程除全馬外,也有迷你馬,及適合全家或有興趣者參加的快樂馬,希望大家都可以跑得開心,也順便欣賞新北萬金石海濱風光之美。

    馬拉松起跑儀式由朱市長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蔡辰威、國際田徑總會(IAAF)觀察員Tracy Sundlun等人共同鳴槍,32位國際馬拉松好手及國內菁英共同挑戰破紀錄。比賽沿途設有多處補充站,也有不少地方民眾熱情為各位選手加油、打氣,同時提供一些飲料及食物,展現台灣濃郁的人情味。

    資料詳洽:體育處 陳怜潔 電話:(02)2998-1382分機608
  • 聯絡人:許俊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