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upn-taiwan legislative yuan-member-03-13-3-有機會想為人民服務」引揣測 傅崐萁轉戰北市長? 柯P淡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落,不少藍綠選將有意參選2018,近日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挑戰北市,昨柯文哲受訪時,以一貫輕鬆態度笑說,等到真的發生再來煩惱。而傅崐萁態度也低調,僅透過幕僚轉述,不清楚風聲從何而來,目前也沒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對未來動向,傅崐萁曾說過,「有機會很願意為人民服務」,也令人玩味。   柯文哲曾赴花蓮參訪,談到對傅崐萁的印象,他以「霸氣十足」來形容,認為傅很有決斷力,至於是否將傅視為強勁對手,柯僅說,每個人從政風格不同。   由於傅崐萁現為無黨籍,若他代表藍營參選,表示國民黨有意仿效「柯P模式」拚回選戰,柯文哲對此表示,通常一個模式成功,別人就會仿製,所以還是要維持創新,要在模仿者前面更創新。   挾著七連霸五星縣長、全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竟被傳出有意循「柯P模式」轉戰台北市長,為泛藍奪回北市。對此傳言,傅崐萁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但目前並無參選規畫,強調願做花蓮「終生志工」,持續為翻轉後山努力。   面臨2018年任期即將屆滿,傅崐萁近來受邀電視、廣播專訪,暢談花蓮經驗以及犀利分析兩岸局勢,被認為有意走出後山,「劍指」台北市長寶座;傅崐萁核心幕僚坦言這個傳聞:「太誇張」、「縣長要選,我怎麼都不知道!」   幕僚駁斥,對於傅崐萁的友人,同時也是長輩,在地方上公開表態,透露傅已規畫明年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完全是「聞所未聞」。花蓮政壇耆老則說,傅崐萁為人謹慎,精於評估、算計風險,加上盛傳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妻子徐榛蔚很有可能順勢接班,認為傅崐萁轉戰北市機會並不大。   對於各界勸進及關心,傅崐萁表示,他以花蓮終生義工自許,目前並無參選規畫,任內將更關心花蓮人民,盡力發展花蓮觀光,做好青年住宅、日出大道等各項建設,努力讓花蓮擺脫「後山」的宿命,對於各界頻頻好奇打探未來動向,傅崐萁只說,「有機會很願意為人民服務」巧妙迴避。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落,不少藍綠選將有意參選2018,近日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挑戰北市,昨柯文哲受訪時,以一貫輕鬆態度笑說,等到真的發生再來煩惱。而傅崐萁態度也低調,僅透過幕僚轉述,不清楚風聲從何而來,目前也沒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對未來動向,傅崐萁曾說過,「有機會很願意為人民服務」,也令人玩味。

  柯文哲曾赴花蓮參訪,談到對傅崐萁的印象,他以「霸氣十足」來形容,認為傅很有決斷力,至於是否將傅視為強勁對手,柯僅說,每個人從政風格不同。

  由於傅崐萁現為無黨籍,若他代表藍營參選,表示國民黨有意仿效「柯P模式」拚回選戰,柯文哲對此表示,通常一個模式成功,別人就會仿製,所以還是要維持創新,要在模仿者前面更創新。

  挾著七連霸五星縣長、全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竟被傳出有意循「柯P模式」轉戰台北市長,為泛藍奪回北市。對此傳言,傅崐萁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但目前並無參選規畫,強調願做花蓮「終生志工」,持續為翻轉後山努力。

  面臨2018年任期即將屆滿,傅崐萁近來受邀電視、廣播專訪,暢談花蓮經驗以及犀利分析兩岸局勢,被認為有意走出後山,「劍指」台北市長寶座;傅崐萁核心幕僚坦言這個傳聞:「太誇張」、「縣長要選,我怎麼都不知道!」

  幕僚駁斥,對於傅崐萁的友人,同時也是長輩,在地方上公開表態,透露傅已規畫明年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完全是「聞所未聞」。花蓮政壇耆老則說,傅崐萁為人謹慎,精於評估、算計風險,加上盛傳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妻子徐榛蔚很有可能順勢接班,認為傅崐萁轉戰北市機會並不大。

  對於各界勸進及關心,傅崐萁表示,他以花蓮終生義工自許,目前並無參選規畫,任內將更關心花蓮人民,盡力發展花蓮觀光,做好青年住宅、日出大道等各項建設,努力讓花蓮擺脫「後山」的宿命,對於各界頻頻好奇打探未來動向,傅崐萁只說,「有機會很願意為人民服務」巧妙迴避。
你要給這篇文章幾顆星?
 一顆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