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upn-member of legislative yuan-02-10-03-           ◎立法委員徐榛蔚,在縣議員游淑貞陪同下,日前分別前往吉安鄉仁安、永安等福氣站或老人會發送小燈籠,並祝福長者金雞年健康幸福;立法委員徐榛蔚、縣議員游淑貞,在仁安福氣站,與來自仁安、永興、稻香三村,九十位長者共同點亮小燈籠並歡喜合影。    立委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說,為祝福長者、幼兒與弱勢家庭,金雞年幸福與快樂過元宵,分別贈送幼兒園幼兒,福氣站、老人會與榮家長者,國軍花蓮總醫院及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等病患,及黎明教養院與畢士大的孩童,金雞年的小提燈籠。另徐立委也代表縣長,前往吉安鄉十八村長處,委請村長幫忙發送小燈籠給村內弱勢家庭的孩童。他說,目前已發送四千多個代表。   (文:劉怡伶╱圖:吉安鄉仁安社區福氣站提供) 你要







  ◎立法委員徐榛蔚,在縣議員游淑貞陪同下,日前分別前往吉安鄉仁安、永安等福氣站或老人會發送小燈籠,並祝福長者金雞年健康幸福;立法委員徐榛蔚、縣議員游淑貞,在仁安福氣站,與來自仁安、永興、稻香三村,九十位長者共同點亮小燈籠並歡喜合影。

   立委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說,為祝福長者、幼兒與弱勢家庭,金雞年幸福與快樂過元宵,分別贈送幼兒園幼兒,福氣站、老人會與榮家長者,國軍花蓮總醫院及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等病患,及黎明教養院與畢士大的孩童,金雞年的小提燈籠。另徐立委也代表縣長,前往吉安鄉十八村長處,委請村長幫忙發送小燈籠給村內弱勢家庭的孩童。他說,目前已發送四千多個代表。

  (文:劉怡伶╱圖:吉安鄉仁安社區福氣站提供)
你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