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upn-textile-06-09-06-龍笛愛心小豬回娘家 餵飽飽~助弱童

 龍笛愛心小豬回娘家 餵飽飽~助弱童

長期立足於台灣的成衣服飾品牌「龍笛集團」,今年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委由紡拓會執行的「推動成衣服飾品牌維新計畫」,除了透過計畫輔導資源,持續創新東方優雅時裝的品牌形象與價值外;集團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這次龍笛特別投入協同台南蘆葦啟智中心舉辦的「小豬撲滿集愛心」活動,在熱烈響應下,隻隻被餵得飽滿的小豬,已全數交給台南蘆葦啟智中心,讓這群身心障礙的孩童,得以受到更好的照顧。

因緣際會之下,龍笛集團看見電視節目介紹台灣傳統小豬撲滿的製造工廠,當中分享到工廠老闆無條件供應台南蘆葦啟智中心小豬撲滿對外募集經費興建學校,並提供工作機會讓中心的學生代工,替毫不起眼的撲滿加工貼上眼睛貼紙及合格標籤,對這些孩童來說,目的不是賺錢,而是延遲雙手退化的速度。平常人要把貼紙貼到小豬撲滿上,是件輕而一舉的事,但這些孩童卻要花費比一般人更大的力量才能把眼睛一個個貼到撲滿上,雖不完美卻意義無限。

龍笛集團首度發起「小豬撲滿集愛心」活動,嘗試以「我送小豬你餵養」行動,透過趣味又溫馨方式,讓更多人加入捐款行列,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不僅創新推動服飾產業品牌價值,會裡員工也發動愛心不落人後共襄盛舉,積極熱烈支持餵養小豬撲滿集愛心,感受孩童認真的成果。近日這些載滿愛心的小豬送回台南蘆葦啟智中心,盼藉由這次活動讓蘆葦的孩童們得到祝福與茁壯的力量,同時感謝參與本次慈善捐助的朋友們,一同感受行善的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