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upn-fashei5on-06-06-03-白襯衫女王 安芳妲 Anne Fontaine Anne Fontaine 初夏新品 簡約浪漫 巴黎花遊

白襯衫女王 安芳妲 Anne Fontaine
Anne Fontaine 初夏新品
簡約浪漫 巴黎花遊
AF CATALOGUE_SS15 final-9-1 拷貝
來自法國的精品白襯衫女王Anne Fontaine 2015年初夏新品問市,設計靈感來自熱愛大自然,有獨特美感且充滿浪漫情懷的女性。並延續了2014年秋冬「新巴黎人」(New Parisian)風格-詮釋活躍、時髦而不矯情的都會女子樣貌,展現無論在都會工作或郊區渡假,動靜皆美的自在風情。2015春夏形象廣告在充滿生命力的初春花叢間,蘊含知性光采的巴黎女仕穿著運用極致刺繡工藝的春夏新裝,猶如悠遊於花間的精靈。

設計重點:
1.將鮮豔花卉圖騰運用在極輕薄的絲綢面料上作呈現
2.在經典白襯衫上加入宮廷袖的設計,展現幹練氣勢
3.運用大量縷空、透視、異材質拼接,呈現多變的女人味

Anne Fontaine的初夏系列運用了品牌經典的荷葉邊展現優雅,縷空的設計營造了若隱若現的女人味。本季的襯衫簡單大方,並充滿了令人驚喜的細節。V領的設計修飾了臉部的線條,繡花與皺折的設計則突顯了高雅與浪漫情懷。處處從細節中展露Anne Fontaine所創造的巴黎時尚女性形象。
蕾絲花卉背心  NT.12500
絲綢材質觸感舒適,印花的設計熱情奔放讓人聯想到巴西嘉年華。荷葉邊為Anne Fontaine的經典女人味設計,前方拉鍊的設計穿脫方便且不易沾染化妝品,無袖設計則輕盈涼爽。
1432113614070

法式宮廷袖襯衫  NT.15950
純棉的材質穿著舒適透氣,袖子的特殊設計增強了氣勢,使身型更加挺拔。領口的蝴蝶結則不失女性特質。

1432113618664
蕾絲花苞洋裝  NT.50000
黑色色調簡單又大方裙襬荷葉邊的設計則強調女性的典雅高貴。如同春天盛開的花一般優雅美麗。
<下方圖右>
1432113624105
蕾絲編織感外套  NT.23000
3/4 袖長設計,可當外套也可做罩衫,領口微皺摺的設計強調了細節,不同深淺的藍色修飾了身型,使身型更加完美。
<下方圖右>
1432113608445
小牛皮粉紅肩背包  NT.19500
皮革材質觸感柔軟,小牛皮可耐重,粉色的設計青春洋溢,前方的花朵圖騰則充滿春夏繁花盛開的感覺。

ZIA絲緞串珠腰帶  NT.10950
作工細膩的串珠刺繡加上絲質觸感般的底部呈現了一件藝術品般的傑作。水晶的局部點綴則帶出了奢華感,呈現出法式浪漫風情。
2RG AF

金色花朵腰帶  NT.11500
金色的設計,使此配件更為突出。不同顏色的搭配使此花朵層次更加鮮明,營造出立體的感覺。
1432113628389
經典花卉皮帶  NT.14300
小牛皮的材質觸感柔軟,花朵立體的拼接讓人感覺如真花一般綻放。粉嫩的色調充滿了春夏的氣息。
1432113644061

法國手工立體花卉領飾  NT.14300
花朵與串珠的結合呈現法式女子獨特的優雅,局部寶石的點綴增添了奢華感,並帶出了女性獨特的柔美氣質。
1432113654482

Anne Fontaine安芳妲門市:台北麗晶精品B2F  (02)2521-3391
安芳妲國際有限公司 新聞/商借連絡人:
公關行銷經理:Selina Hsu 許怜華 (02)2796-2158# 123         0921-947-764

Anne Fontaine安芳妲品牌簡介
創立於1993年的Anne Fontaine,強調自我個性與低調華麗風格,散發強勢溫柔Powerful Gentleness氣質,展現出知性感性兼具女人的低調奢華時尚品味。Anne Fontaine將對衣料材質與立體細緻剪裁的堅持化為女性優雅曲線,以Mix & Match的法式穿衣哲學滿足現代女性對極簡華麗的時尚渴望。美國最具影響力女人歐普拉、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澳洲巨星凱特布蘭琪、好萊塢女星荷莉貝瑞、凱蕯琳麗塔瓊絲、鄔瑪舒曼、鞏俐、安蒂麥道威爾等知性感性兼具的名女人,都是Anne Fontaine的忠實顧客。

NY86913LOGO
Anne Fontaine 對於環保不遺餘力,每年於森林日(Forest Day)中皆將全球營收的50%捐贈出來,提供聯合國巴西雨林植樹計畫使用



Best Regards,
Selina Hsu許怜華
PR & Marketing Manager
Metaphysical Punctuality Co., Ltd 
Tel(02)2796-2158#123
Mob: 0921-947-76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36(蘇黎世經貿大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