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upn-hotel-06-13-10-福容將台灣辦桌文化,飄洋過海傳香北京城! 福容繼2013年與北京王府井希爾頓飯店合作,將台灣小吃帶到北京獲得當地民眾熱烈好評之後,今年再度獲北京王府井希爾頓飯店之邀擔任客座主廚, 於北京6月12日至21日推出“臺灣辦桌文化美食節”。 阿基師也為這場兩大集團聯手推出的美食交流擔任宣傳大使,規劃“臺灣辦桌文化美食節”菜單,像是佛跳牆、雞仔鱉肚鍋、金錢蝦餅、紅龜粿、蚵嗲和蝦捲、車城綠豆蒜等,都是在台灣辦桌的重點菜色,同時也為自己欽點優秀子弟兵掛保證,將會帶給北京民眾原汁原味的臺灣辦桌美食饗宴!

福容將台灣辦桌文化,飄洋過海傳香北京城!
福容繼2013年與北京王府井希爾頓飯店合作,將台灣小吃帶到北京獲得當地民眾熱烈好評之後,今年再度獲北京王府井希爾頓飯店之邀擔任客座主廚,
北京612日至21日推出“臺灣辦桌文化美食節”。
阿基師也為這場兩大集團聯手推出的美食交流擔任宣傳大使,規劃“臺灣辦桌文化美食節”菜單,像是佛跳牆、雞仔鱉肚鍋、金錢蝦餅、紅龜粿、蚵嗲和蝦捲、車城綠豆蒜等,都是在台灣辦桌的重點菜色,同時也為自己欽點優秀子弟兵掛保證,將會帶給北京民眾原汁原味的臺灣辦桌美食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