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upn-medical-06-10-02-台灣肝病好「癌」重!國人罹癌死因第二大 台大肝病權威重量級著作發表《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 最新肝病研究趨勢 拼九成治癒率 救肝救人救命

台灣肝病好「癌」重!國人罹癌死因第二大
台大肝病權威重量級著作發表《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
最新肝病研究趨勢  拼九成治癒率  救肝救人救命

        日前知名偶像藝人安鈞璨因肝癌逝世,消息一出,令社會大眾不勝唏噓,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肝癌為全國第二位主要癌症死因,佔總癌症死亡人數約近2 ;根據調查顯示,而知道自己有B型肝炎或C型肝炎的民眾中,仍有3成未就醫,估計目前約有90萬人需要接受治療,但僅約22萬人接受治療,利用率不到1/4 。為喚醒全台民眾的護肝意識,讓國人免於肝病的致命威脅,台灣肝病醫療策進會理事長、台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所長、台大醫院內科高嘉宏教授隆重發表最新著作《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一書,書中提到全台目前肝病最新治療現況及慢型肝炎對肝病的影響、BC肝雙重感染等治療方針,堪稱台灣最新之肝病治療面面觀,本書列舉病患常見問題及日常保健知識,提供安心安全的護肝方式。現場中央研究院陳定信院士更特別為本書撰寫推薦序,呼籲大家重視肝臟健康保健;台大醫院內科部暨肝炎研究中心 劉振驊醫師亦在新書發表會上,針對C型肝炎最新全口服藥物治療進行深度剖析,指出過去副作用強烈的治療方式,已有新的療法可以替代,不僅為藥丸顆數較少的口服藥,治癒率也自過去約60%70%,大幅提升至90%,治療週期也自24-48週縮短至最少8週的時間。

隨信附上新聞稿、新聞附件及照片,敬請協助發布!

【圖說】
1.陳定信院士、高嘉宏教授及劉振驊醫師聯合宣布台灣肝病醫療策進會將以「無肝病」為目標持續推動全台衛教宣導。
2.台灣肝病醫學權威一致推薦《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 破解肝病終極密碼》一書,期許台灣遠離肝病威脅。
3.中央研究院陳定信院士特為《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 破解肝病終極密碼》撰寫推薦序,籲全民重視肝臟健康保健。
4.台灣肝病醫療策進會理事長高嘉宏教授最新著作《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破解肝病終極密碼》集結肝病治療之大成。
5.台大醫院內科部暨肝炎研究中心劉振驊醫師發表C型肝炎最新全口服藥物之驚人治癒數字。
6.《打造沒有肝病的美麗島 破解肝病終極密碼》一書列舉肝病患者常見問題及日常保健知識,提供安心安全的護肝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