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v-2014-08-09-09-新唐人致力報導社會光明面,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請看來自台南的豆花小店,做的「社會企業」公益 「鼓勵學童努力讀書 百分卷免費換豆花」

很是感人! 祝 國榮社長 天天充滿正面能量! 健豪敬上 關於新唐人電視 2002年於紐約成立的國際華人電視台,於2007年在台灣成立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全球擁有60個記者站,透過衛星、第四台、無線、手機、網路等,覆蓋4大洲。 歡迎參觀網站:線上直播、收視方法、新唐人電視、新唐人亞太電視、加入新唐人Facebook、Youtube 關於李健豪 善良誠懇,充滿熱情、活力與正向能量,樂於分享、認識新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業務部 專案經理 0932-331718, 02-2268-3252#2813, chienhao.li@ap.ntdtv.com/ cchaha888@gmail.com Blog, 歡迎加入Facebook,保持聯絡 Line ID:Chienhao.Li Howard Li, No.31-3, Ln.149, Guoqing Rd., Banq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Taiwan 220, Taiwan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