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8月20日起,復康巴士B等級乘客訂車時間 提前至3天前上午8時

upn-taipei news-bus-2014-08-21-16- 8月20日起,復康巴士B等級乘客訂車時間 提前至3天前上午8時   為提供復康巴士更好的訂車服務品質,分散尖峰時段訂車話務量,自103年8月20日起,B等級乘客(中、輕度身心障礙者)開放預約訂車時間將由原本3天前上午8時30分,提前至3天前上午8時,敬請多加利用。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目前復康巴士訂車時間優先順序依障別等級輕重不同,區分為特A、A1、A2及B等4級,分別於5天前(9時)、4天半前(13時30分)、4天前(8時30分)及3天前(8時30分)預約使用復康巴士,其中A2級與B級乘客訂車時間均集中於上午8時30分,造成該時段大量電話湧入,訂車專線較不易撥打且等候時間較久。為改善此一現象並達到話務分流效果,經第11屆第11次「臺北市身心障礙者小型冷氣車服務品質監督委員會」會議討論,決議調整B等級乘客訂車時間至3天前上午8時,預估將可分散原本尖峰時段40%之話務量。 公運處最後表示,至於其他等級乘客開放訂車時間仍維持不變,且如在3天前亦可於上午8時開始訂車,權益不受影響;另一方面也會要求相關服務業者,配合B等級乘客訂車時間變更做好相關因應及調整,持續提升復康巴士服務品質。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