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2014-08-19-01-,我們應該常常問自己快樂嗎?真的快樂嗎?快樂,並不是來自物質條件的刺激,而是內心真正的安定與平靜。心不安,主要是受到環境或者身體因素的影響,如果能夠照顧自己的心,瞭解自己的身心您們參考 非常感恩 法鼓山文宣處敬上 ​​法鼓山上尋寶趣 禪修月系列狀況,便能自在平安。

​​法鼓山上尋寶趣 禪修月系列活動9/1登場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說過,我們應該常常問自己快樂嗎?真的快樂嗎?快樂,並不是來自物質條件的刺激,而是內心真正的安定與平靜。心不安,主要是受到環境或者身體因素的影響,如果能夠照顧自己的心,瞭解自己的身心狀況,便能自在平安。 面對各種現代生活壓力,法鼓山將於9月1日至30日舉辦「禪修月」系列活動,透過靜坐、八式動禪、慢步經行、放鬆體驗、觀身受法、鈔經、聽溪、托水缽、觀水、觀風……等行程,讓大家體驗禪修所帶來的輕鬆與自在。 法鼓山表示,禪修月系列活動自開辦後,每年都有近2萬名的民眾參加體驗。此次更將行程設計為「尋寶」模式,在各個定點放置尋寶專用章,可供民眾蓋章蒐集,並備用隨喜贈送的尋寶圖片。 活動除可個人隨喜體驗,亦開放10人以上的團體預約參訪,但需於一周前提出申請。相關報名訊息請至禪修月活動專區http://goo.gl/ioh8yC,或請電洽(02)2498-7171#1350~1355,歡迎大眾一同到法鼓山接受佛法與禪法的祝福,將煩惱心轉化為安定與清靜的歡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