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ransportation-2014-08-03-05輕鬆 愜意 慢行公館商圈 (共568字)-

輕鬆 愜意 慢行公館商圈 (共568字) 「公館慢行徒步區」已於8月2日12時正式啟動。當地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商業處與區公所主管等貴賓均出席啟動典禮,見證這珍貴的時刻,交通局王局長與貴賓沿途拜訪商家致贈金元寶,預祝公館商圈生意興隆。啟動首日少了汽機車的徒步區域,行人輕鬆愜意、悠閒漫步在公館商區,而街道內街頭藝人演奏薩克斯風,讓商圈呈現不同的浪漫風情。 部分民眾尚未熟悉周邊交通管制措施,永福橋往汀州路方向之交通量較平常假日稍多,惟在義交及中正二分局員警同仁疏導下,情況大致良好。「公館慢行徒步區」將街道空間提供行人及自行車使用,到公館商圈的民眾多數表示支持與肯定,惟部分商店反映汽機車無法進入影響生意,交通局表示公館地區大眾運輸便利,開車或騎車的用路人亦可利用周邊停車場,再悠閒步行到商圈,體驗慢活樂趣,期待未來 「公館慢行徒步區」可帶來更多人潮,對公館地區的商業消費,將有正向影響。 交通局表示未來將加強各項交通管制及停車宣導。希望「公館慢行徒步區」能為公館地區營造優質的行人空間,帶動公館的商業新活力,成為另一個嶄新的地方特色。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