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osmetic-2014-08-13-05-防曬大作戰 愛陽光也能不要黑 噴霧抗曬延長50倍 保養、美白、抗菌全搞定

防曬大作戰 愛陽光也能不要黑 噴霧抗曬延長50倍 保養、美白、抗菌全搞定   最近氣象報導,每天高溫幾乎都突破35℃,炎炎夏日,愛美的女性最怕皮膚曬黑,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更怕被烈日曬傷,為預防紫外線的傷害,「防曬」成了全民大作戰,除了洋傘及長袖衣物,民眾最常使用的就是防曬產品,除了防曬係數要高,還要兼顧美白和皮膚保養,由於健康意識抬頭,消費者不只愛美,更注重健康,對於防曬產品的要求也相對提高,坊間的防曬美白產品琳瑯滿目,皮膚科醫師表示,民眾在選購防曬產品一定要慎選,避免造成皮膚二度傷害。 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是會累積的,除了慎選能夠同時抵禦UVA、UVB的防曬產品之外,如果無法避免在大太陽底下活動,也要攜帶洋傘或是著白色長袖衣物等方式減少直接接觸紫外線的機會。根據統計,近年來台灣民眾參與路跑的人口大幅增加,長時間在戶外活動除了曬黑,更怕曬傷,抹防曬乳的次數往往趕不及紫外線對皮膚肆虐的速度,統欣生技指出,紫外線對人體傷害的部分可分成UVA、UVB兩種,前者會造成皮膚曬黑、老化,後者會造成曬傷、曬紅,因此選擇防曬產品,一定要全面防護UVA、UVB,才能真正達到保護皮膚的效果。 市面上的防曬商品百百種,價格低的百元有找,價格高的也有千元以上,品質參差不齊,Deary媞爾妮產品經理建議,民眾在選購防曬產品時,要針對本身膚質、出遊的時間與天氣狀況,挑選合適的防曬用品,在享受愉快夏日的同時也能保護好自己的皮膚,遠離曬黑曬傷的危機。 今年市場上有業者推出添加IPMP抗菌成分防曬噴霧系列,讓防曬、美白、保養、抗菌功能一次到位,噴灑時清爽不沾手,伴著淡淡的蘭花香氛,200元有找的高C/P值,讓喜愛戶外活動又不想變成黑美眉的陽光女孩,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