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4-08-09-19-商業發展研究院概估本(103)年6月「商業服務業景氣指標」(ISI)分數為101,燈號為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並初估7月ISI指標分數為101,也可維持景氣「穩定」的綠色燈號。 6月份在國內商業營業額連續出現10個月的正成長、加上近期股市動能與消費者信心持續向上,以及夏季觀光熱潮等利多因素加持下,讓國內之內需市場活絡,使得國內商業服務業景氣呈穩定成長。截至6月止,本指標首度連續呈現四個月綠燈。

商業發展研究院概估本(103)年6月「商業服務業景氣指標」(ISI)分數為101,燈號為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並初估7月ISI指標分數為101,也可維持景氣「穩定」的綠色燈號。 6月份在國內商業營業額連續出現10個月的正成長、加上近期股市動能與消費者信心持續向上,以及夏季觀光熱潮等利多因素加持下,讓國內之內需市場活絡,使得國內商業服務業景氣呈穩定成長。截至6月止,本指標首度連續呈現四個月綠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