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1-12-29-09-擁有「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及「MIT微笑標章產品」雙認證商品

擁有「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及「MIT微笑標章產品」雙認證商品 「極速飛魚裝」開創競速泳裝新紀元 由紡拓會執行之工業局「高值化時尚設計產業推動計畫」之「水上運動紡織品設計開發體系」與台灣泳裝產業共同研發出「超速台灣飛魚裝」,這款號稱「極速台灣飛魚裝」包含:1.導水設計 2.超輕潑水布料 3.伏貼身體運動曲線三大特殊關鍵,提升泳速以及舒適性。 此款針對游泳愛好者貼心改良發展舒適耐用的新式泳衣,導水布料表面設計能減少游泳時的水中阻力,而撥水的布料也減少布料吸水重量達15%,此外符合人體工學的泳衣設計已通過5次以上的下水測試,完全伏貼身體運動曲線。雖然「飛魚」菲爾普斯掀起熱潮的鯊魚裝已在國際奧運競賽中被禁用,但這款全程由台灣研發設計生產的競速型泳衣是擁有雙認證「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及「MIT微笑標章產品」通過的機能性泳裝,舒適性及機能性不亞於鯊魚裝正是競速游泳愛好者的一大福音,正宗台灣製的「飛魚裝」開發,可謂是台灣泳裝產業之光。 此次專案合作開發之泳裝廠商聖手企業更與台北市南港體育會聯合舉辦第二屆聖手盃游泳分齡錦標賽在 12月31日 於興雅國小,藉此游泳競賽亦將此款極速飛魚裝分享給參賽的游泳愛好者一起體驗結合科技與時尚的創新紡織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為飛魚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