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2011-12-29-thurs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1-12-29 22:54
金管會 101年起實施之重大措施彙整表

項次實施日期重大措施具  體  內  容
1101.1.1擴大住宅地震保險基本保障自101年1月1日起,在維持現行住宅地震基本保險費新臺幣1,350元情形下,擴大住宅地震保險基本保障,將保險金額上限自新臺幣120萬元提高為新臺幣150萬元,臨時住宿費用自新臺幣18萬元提高為新臺幣20萬元。
2101.1.2
 
2011-12-29 22:45
擁有「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及「MIT微笑標章產品」雙認證商品
「極速飛魚裝」開創競速泳裝新紀元

由紡拓會執行之工業局「高值化時尚設計產業推動計畫」之「水上運動紡織品設計開發體系」與台灣泳裝產業共同研發出「超速台灣飛魚裝」,這款號稱「極速台灣飛魚裝」包含:1.導水設計 2.超輕潑水布料 3.伏貼身體運動曲線三大特殊關鍵,提升泳速以及舒適性。
此款針對游泳愛好者貼心改良發展舒適耐用的新式泳衣,導水布料表面設計能減少游泳時的水中阻力,
 
2011-12-29 16:28
新北好好玩 耶誕老公公捨不得走?
歡樂耶誕城裝置展示至明年元旦

【新北市】「201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2月16日正式啟動以來,已吸引許多民眾來到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觀賞全臺最高的耶誕樹,成為最熱門的拍照景點!而周邊各式各樣的大型耶誕裝置,如可以幫雪人換穿衣服的「大型禮物盒」、耶誕老人的家「大型薑餅屋」、陪伴耶誕老人環遊世界分送禮物的「馴鹿拉雪橇」、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旋轉木馬」、運用最新互動科技體驗虛擬變裝的「歡樂耶誕老公公」大
 
2011-12-29 16:25
DIGITIMES Research:Sony出清對S-LCD所有持股 三星對台電視用面板訂單恐受影響

(台北訊) Sony與三星電子在TFT LCD面板的事業合作,可追溯回到2004年,DIGITIMES Research資深分析師兼副主任黃銘章分析,當時Sony由於看好液晶電視市場發展,加上2003年下半至2004年上半TFT LCD面板大廠營業利益率可達20%以上甚至35%的水準,更增加Sony投資大型液晶電視用面板廠的決心,遂於2004年4月與三星合資成立S-LCD公司。

無奈液晶電視與相關面板價格
 
2011-12-29 16:24
感謝各界響應 聖誕義賣募款突破15萬!


礁溪老爺10萬抱破大獎搖滾跨年 遠眺龜山島迎101曙光
 感謝各界熱烈響應礁溪老爺「爵士聖誕義賣晚會」,當晚4小時即募集突破15萬的愛心款項捐予「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接下來更邀您熱力迎接101年的第一道曙光!礁溪老爺從 12月31日 「2011得天星光繽紛跨年派對」晚間22:30至24:15邀您搖滾high跨年!以近兩公頃大的得天公園高爾夫球場為露天舞台,結合充滿磁性嗓音的Live Band樂團Boogie Woogie精采
 
2011-12-29 16:05
大遠百開幕捐200條棉被濟助弱勢家庭
                                                
(新北市)位於新北市政府旁邊的大遠百百貨公司,29日正式開幕,為回饋社會,大遠百特地捐贈200條東妮奧地利天使被給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由市府社會局副局長李美珍代表接受,將轉贈給弱勢家庭。
    大遠百協理兼店長林彰
 
2011-12-29 16:00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1-12-29-04-宏遠儀器公司捐贈高頂復康巴士 嘉惠身障人士

宏遠儀器公司捐贈高頂復康巴士 嘉惠身障人士 【新北市】新店一家專門從事工業測量的宏遠儀器公司,在最近看到一些善心企業或團體、個人捐贈復康巴士幫助身障人士的新聞後,也特地購買一部高頂復康巴士,裡頭升降機還特別商請一家科技公司加長乘坐板、加裝扶手和警示、照明等
 
2011-12-29 15:58
新北市升格第一年榮獲全國最乾淨城市殊榮

【新北市】為鼓勵新北市各社區、里,身體力行把環境乾淨視為己任,新北市府今年推出的十大里競賽之一「新北千里拼環保-挑戰十項全能王」-里環境清潔競賽成績已出爐,29日市長朱立倫親臨會場頒給328個得獎里【(含括全市特優獎14個里、全市優等獎22個里、最具創意里長獎7個及各區內競賽分別前三名與績優里)】獎牌及獎金,獎金最少有1萬5000元、最多可拿到15萬元,每一個里都是全市環保的優良典範,所有的里長及里內志工
 
2011-12-29 15:56
夏漢返璞歸真的成名之路
從韋瓦第「四季」到巴哈「無伴奏」

1971年,夏漢出生在一個科學家家庭。雙親來自以色列,父親是天體物理學家,母親則是細胞遺傳學家。看似溫文的夏漢的叛逆就表現在:「我才不要跟他們一樣。」於是我們很幸運地,在樂壇擁有這樣一顆明亮的小提琴之星。

夏漢引起樂壇高度注意力,除了他為小提琴大師帕爾曼代打一戰成名之外,加盟DG 之後推出的韋瓦第「四季」成功的行銷策略,應該也是他成為「實力派偶像」小提
 
2011-12-29 15:54
2011第三屆「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獲獎名單出爐

為推廣國內烏魚產業,鼓勵業者建立品牌提升產業價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於本(100)年12月29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2011第三屆「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評鑑暨頒獎典禮,由農委會胡副主任委員興華蒞臨頒獎,給獲獎者表揚與肯定;第三屆「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歷經地方初賽及全國賽2階段評鑑,獲獎之烏魚子賦予「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防偽標籤,由於競賽時封存數量稀少,每片更顯彌足珍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