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1-12-29-04-宏遠儀器公司捐贈高頂復康巴士 嘉惠身障人士

宏遠儀器公司捐贈高頂復康巴士 嘉惠身障人士 【新北市】新店一家專門從事工業測量的宏遠儀器公司,在最近看到一些善心企業或團體、個人捐贈復康巴士幫助身障人士的新聞後,也特地購買一部高頂復康巴士,裡頭升降機還特別商請一家科技公司加長乘坐板、加裝扶手和警示、照明等,總費用190多萬元,可以購買兩部平頂復康巴士,宏遠儀器公司董事長林我琛表示,希望讓身障朋友坐得更安全、舒適。 宏遠儀器公司董事長林我琛說,該公司每年都會做公益,過去大都直接捐款給家扶中心、創世基金會或聯合勸募中心,最近幾個月看到市府為了身障人士行的問題,積極在媒合社會資源捐贈復康巴士,因此今年特地轉捐贈復康巴士,尤其這部高頂復康巴士加裝的輪椅升降機,是台灣福祉科技公司新開發的,可說是全國首部,不僅加長了乘坐板和扶手,以便利輪椅起降,更加設了警示燈和照明燈,方便復康巴士在夜間或緊急時作業。 侯友宜副市長在受贈後表示,在歲末接受宏遠儀器公司捐贈,猶如一股暖流,由於新北市幅員遼闊,身障人士多達14萬多人,其中有搭乘復康巴士需求的有11萬多人,幸好各界善心人士、企業或團體捐贈,累計95年迄今已獲捐贈121部復康巴士,其中光今年就獲捐41部,讓許多身心不便的朋友受惠,他要特別表示感謝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