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upn-prersident-02-11-總統出席「2017台灣燈會點燈儀式」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2月11日   蔡英文總統今(11)日晚間出席2017台灣燈會點燈儀式,親自為主燈「鳳凰來儀」開燈,並步行至祈福燈林區掛上「幸福安康、百業豐隆」的祈福卡,邀請國人作夥來見證精采的燈會,精采的雲林。 總統致詞時表示,台灣燈會今年終於回到「燈會的原鄉」-雲林舉辦,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現場有眾多熱情的鄉親,可知 2017台灣燈會是雲林的大事,燈會的成功,是雲林的光榮,也是台灣的光榮。 總統說,這次燈會的主題是「吉鳴雲揚」,代表天一亮,雞開始叫時,就是起床打拚的時候,而且一直保持很高的志氣,這也就是我們台灣人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讓台灣燈會從原本的北港小鎮傳統發展到現在,成為台灣一年一度的大事,也成為台灣國際觀光的重要品牌。 總統指出,這次燈會回到雲林擴大舉辦,不但要展現出在地的傳統和特色,也要加入創新的元素,例如農博生態園區這個燈區的設計,強調環保、樂活的精神,並融入新農業和綠色能源的推動成果,可見雲林這個農業縣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今年還有原住民和客家的燈區,並首次設置新住民的燈區,代表台灣社會的多元,以及對所有族群同等重視與歡迎。 總統表示,珍惜傳統、友善大地、支持多元文化,就是台灣的願景,就是政府的目標;燈會能成功,台灣社會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總統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以及超過一萬名鄉親志工朋友用心、貼心地做好每項服務工作,並肯定他們「每一位都是燈會的英雄」。 包括行政院長林全、監察院長張博雅、交通部長賀陳旦及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22)

  • 總統出席「2017台灣燈會點燈儀式」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2月11日
  蔡英文總統今(11)日晚間出席2017台灣燈會點燈儀式,親自為主燈「鳳凰來儀」開燈,並步行至祈福燈林區掛上「幸福安康、百業豐隆」的祈福卡,邀請國人作夥來見證精采的燈會,精采的雲林。
        總統致詞時表示,台灣燈會今年終於回到「燈會的原鄉」-雲林舉辦,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現場有眾多熱情的鄉親,可知 2017台灣燈會是雲林的大事,燈會的成功,是雲林的光榮,也是台灣的光榮。
        總統說,這次燈會的主題是「吉鳴雲揚」,代表天一亮,雞開始叫時,就是起床打拚的時候,而且一直保持很高的志氣,這也就是我們台灣人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讓台灣燈會從原本的北港小鎮傳統發展到現在,成為台灣一年一度的大事,也成為台灣國際觀光的重要品牌。
        總統指出,這次燈會回到雲林擴大舉辦,不但要展現出在地的傳統和特色,也要加入創新的元素,例如農博生態園區這個燈區的設計,強調環保、樂活的精神,並融入新農業和綠色能源的推動成果,可見雲林這個農業縣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今年還有原住民和客家的燈區,並首次設置新住民的燈區,代表台灣社會的多元,以及對所有族群同等重視與歡迎。
        總統表示,珍惜傳統、友善大地、支持多元文化,就是台灣的願景,就是政府的目標;燈會能成功,台灣社會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總統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以及超過一萬名鄉親志工朋友用心、貼心地做好每項服務工作,並肯定他們「每一位都是燈會的英雄」。
        包括行政院長林全、監察院長張博雅、交通部長賀陳旦及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