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w-tour queensland-2015-03-05-05-遊客包機飛赴昆士蘭過羊年春節 隨著眾多遊客選擇在羊年春節來澳洲昆士蘭度假,慶祝中國春節也在當地越來越流行,在昆士蘭多地紛紛推出了傳統又創新的中國年慶祝活動,例如布里斯本中國新年慶典、凱恩斯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黃金海岸海港城特色中國年、班達伯格中國農曆新年慶典、摩羯海岸三角帆中國農曆新年、黃金海岸神仙灣中國農曆新年以及聖靈群島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這些活動不僅有舞龍舞獅、鼓樂遊行等傳統的慶祝形式,還加入了濃濃的當地特色,如登上熱氣球為親朋祈福等。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台灣辦事處 Kimberly Chien Tel: 886 2 2723 3196 Email: kimberly.chien@queensland.com Share this on: Forward 遊客包機飛赴昆士蘭過羊年春節 隨著眾多遊客選擇在羊年春節來澳洲昆士蘭度假,慶祝中國春節也在當地越來越流行,在昆士蘭多地紛紛推出了傳統又創新的中國年慶祝活動,例如布里斯本中國新年慶典、凱恩斯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黃金海岸海港城特色中國年、班達伯格中國農曆新年慶典、摩羯海岸三角帆中國農曆新年、黃金海岸神仙灣中國農曆新年以及聖靈群島中國新年慶祝活動。這些活動不僅有舞龍舞獅、鼓樂遊行等傳統的慶祝形式,還加入了濃濃的當地特色,如登上熱氣球為親朋祈福等。 2015努沙國際美食美酒節向你招手 2015努沙國際美食美酒節將於5月14日至17日在陽光海岸著名的度假勝地努沙岬舉辦。 今年的美食美酒盛宴重拳出擊,250餘位世界頂級廚師、食品生產商、頂級釀酒師以及娛樂表演家將集聚一堂,在這個特殊的盛會上分享自己獨特的品酒、賞味經驗與體會。同時,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酒愛好者也將有機會在絕美的努沙海灘上參與美食美酒相關的活動,將自己沉浸在探尋美食的旅途上,並與同業媒體和美食評論家共同探討熱點話題。 布里斯本大放異彩 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將在2015年上演一系列的文化及音樂盛會,如3月舉辦的鄉村音樂盛典、4月舉辦的巴羅克文化節等。舉辦此類盛會與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不久前推出的一項名為“要看就看現場”(It’s Live!)的市場戰略相契合,目的是為了面向全球推廣在昆士蘭舉辦的重大節日活動,為當地居民和國際遊客提供體驗豐富而獨特的文化及音樂的機會,凸顯了昆士蘭州在澳洲大陸上“文化聖地”的地位。 澳洲最大室內蹦床公園Air Factory 無論你是想要盡情發洩情緒,還是想要體驗心跳加速的快感,你都不能錯過剛剛落成的澳洲最大室內蹦床公園Air Factory。該蹦床公園坐落在黃金海岸著名衝浪勝地---波麗台,全天候開放,占地面積4700平方米,可容納140個不同大小的蹦床。你還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來此尋找刺激及開心,因為該室內公園設立了不同主題的運動設施,既可滿足運動愛好者的需求,又可以增進團隊合作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