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1ei news-textt紡拓會組團參加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展 台灣展團商機上看千萬美元

紡拓會組團參加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展 台灣展團商機上看千萬美元 2015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春夏)博覽會(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展)甫於3月2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圓滿結束。此次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參展團共48家紡織企業以及紡紗、毛紡織等公會參加,展出規模達72個攤位。此次為本展首度移師到位於上海虹橋樞紐的國會展中心舉行,並且首度與中國最大的服裝博覽會(CHIC)、紡織紗線展(Yarn Expo)及針織博覽會( PH Value)同時同地展出,盛況空前。 今年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展計有來自24個國家和地區的2,600家企業參展,展覽總面積達106,000平方公尺,台灣參展團是最具規模的展團之一。本次到台灣館參觀之國際品牌有Hugo Boss、Ann Taylor、UNIQLO、Puma、H & M、GAP等,中國大陸品牌有七匹狼、安踏、利郎、江南布衣、美特斯邦威等,該等品牌對台灣廠商展出產品有高度採購興趣。根據紡拓會現場調查,台灣參展廠商現場接單金額約100萬美元,後續接單金額將逾870萬美元,展出成效深獲參展企業肯定。 紡拓會詹正田董事長及王文淵名譽董事長於展期蒞臨會場,瞭解台灣展團之整體展出情況,以及各國展出之創新產品,並與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及貿促會紡織行業分會等單位洽談與交流。不僅鼓舞台灣參展商的士氣,並為台灣館的展出增添光彩。 中國大陸一直是我國紡織品主要出口地區,近年來由於中國大陸之營運成本提高等原因,導致市場競爭更加激烈。紡拓會將持續協助紡織業者拓展中國大陸市場,並已規劃出後續之參展團,包括:7月9-11日之深圳intertextile展、8月26-28日之上海家用紡織品展以及10月13-15日之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歡迎有興趣參展的業者與紡拓會市場開發處方元珍專案經理聯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