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4-03-19-05-本地遊戲公司Monster Inc.於今日(18)舉行了香港區發布會,為配合迷你四驅車的主題,主辦單位特意挑選投資超過一百萬,全港最大四驅車場「M4Club 駆楽部」成為今次發布會的場地,更邀請《爆走四驅》港澳台代言人-雞排妹鄭家純,化身性感女車手到場跟傳媒示範《爆走四驅》裡面從未曝光的「雞排妹BOSS關卡」,更以遊戲廠商為她特別設計的「雞排號」四驅車去挑戰「自己」。發布會最後環節,雞排妹即時在現場的大型軌道試玩特別為她訂造的實體版「雞排號」四驅車,雖然「雞排號」的零件並沒有進行改裝,但「雞排號」仍然不負所望成功跑完整條軌道。雞排妹表示,日後會把「雞排號」進行大改裝,希望跟遊戲中的「雞排號」一樣,能以高速跑畢各種高難度的技術軌道。 更多發布會現場照片請從此連結下載︰http://goo.gl/UEpCk5 如有其他採訪或圖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本地遊戲公司Monster Inc.於今日(18)舉行了香港區發布會,為配合迷你四驅車的主題,主辦單位特意挑選投資超過一百萬,全港最大四驅車場「M4Club 駆楽部」成為今次發布會的場地,更邀請《爆走四驅》港澳台代言人-雞排妹鄭家純,化身性感女車手到場跟傳媒示範《爆走四驅》裡面從未曝光的「雞排妹BOSS關卡」,更以遊戲廠商為她特別設計的「雞排號」四驅車去挑戰「自己」。發布會最後環節,雞排妹即時在現場的大型軌道試玩特別為她訂造的實體版「雞排號」四驅車,雖然「雞排號」的零件並沒有進行改裝,但「雞排號」仍然不負所望成功跑完整條軌道。雞排妹表示,日後會把「雞排號」進行大改裝,希望跟遊戲中的「雞排號」一樣,能以高速跑畢各種高難度的技術軌道。 更多發布會現場照片請從此連結下載︰http://goo.gl/UEpCk5 如有其他採訪或圖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