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edical event-2015-03-16-01-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簡稱DCB)與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特於2015年3月16日下午3:00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共同舉辦「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5生醫產業趨勢研討會」。DCB ITIS計畫廖美智資深產業分析師將就「全球及我國新藥發展現況與趨勢分析」進行演講,分別從新藥開發動因、全球新藥開發現況、新藥發展趨勢、2014年美歐上市新藥現況、台灣新藥開發現況等面向進行叵析。

各位媒體先進朋友 大家好: 近年來,隨著未被滿足的用藥需求、生物技術的進步、加速新藥上市的法規推動等因素帶動下,加上國際大廠急於彌補研發產品鏈上的缺口,帶動新藥研發產業的蓬勃發展;我國新藥研發在產官學研的攜手合作下,目前已有7件自行研發的新藥在台核准上市,進入臨床階段的產品線也高達143件,顯見我國新藥研發產業日漸成熟,對照國際新藥開發之趨勢,如何掌握我國新藥發展的新藍海,是我國產業發展的重要課題。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簡稱DCB)與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特於2015年3月16日下午3:00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共同舉辦「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5生醫產業趨勢研討會」。DCB ITIS計畫廖美智資深產業分析師將就「全球及我國新藥發展現況與趨勢分析」進行演講,分別從新藥開發動因、全球新藥開發現況、新藥發展趨勢、2014年美歐上市新藥現況、台灣新藥開發現況等面向進行叵析。 此外,特別邀請國內產、官界重要代表人物,由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李鍾熙名譽理事長擔任論壇主持人,行政院科技會報丁詩同副執行秘書、生展生技陳威仁董事長、訊聯生技蔡政憲董事長,共同就「2015台灣生技產業前景論壇」進行座談,探討產、官如何攜手合作,掌握產業趨勢及機會,帶領台灣生技產業迎向生技新藍海。 在此,茲檢附新聞稿如附 敬請參考 歡迎刊登,謝謝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產業資訊組 ITIS計畫 敬上 劉佩憶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電話:(02)2655-8233轉7206 傳真:(02)2655-7426 電子郵件:pyliu@mail.dcb.org.tw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之2號(H棟)7樓之1 ============================================================================ This email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use or disclose it in any way and delete it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此電子郵件可能包含機密信息,請勿使用或揭露;如您不是預期的收件人,請即刻刪除。 www.dcb.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