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book shop-foreign in taiwan-20155-03-12-01-東南亞文創書店「望見書間」(SEAMi) 將在2015年3月29日開幕,敬邀您蒞臨。 「望見書間」(SEAMi, South East Asian Migrant Inspired) 東南亞藝文書店座落於桃園火車站後站區,成立的宗旨是打造一個友善空間,讓台灣社會、新住民和移工能利用、創作、交流,一起創作更豐富的文創作品。

東南亞文創書店「望見書間」(SEAMi) 將在2015年3月29日開幕,敬邀您蒞臨。 「望見書間」(SEAMi, South East Asian Migrant Inspired) 東南亞藝文書店座落於桃園火車站後站區,成立的宗旨是打造一個友善空間,讓台灣社會、新住民和移工能利用、創作、交流,一起創作更豐富的文創作品。 ▍分享式書店 建立東南亞圖書書單資源,提供新住民和移工免費的母語圖書交換服務。「帶書人」(Books Carrier)行動鼓勵台灣民眾、新住民和移工往返母國時,一人一書帶各種不同的圖書來分享。「語言房」(Talk Mi)活動讓有東南亞語言基礎的人,在這個空間分享語言心得,新住民與移工也能引領語言互學。 ▍社群媒體 跨國移動者可將自身故事用有趣的方式流傳下來,空間內設立電子設備,錄影或採訪跨國移動者的心聲,每日將影音、文字刊載至官網或社群網站。謀求生活不容易,但來喝杯咖啡、唱個歌曲更能證明「人的存在」,維護「發聲」的基本人權。 ▍個人出版 以小型創作市集為目標,讓愛繪畫的朋友、會雕刻的朋友、願意編織的朋友,利用工作閒暇時間所生產的文藝創作,不會因為沒有窗口而默默流失,再加上台灣的行銷包裝能力,本品牌力使東南亞風味的小商品得以精緻化生產,讓每個東南亞「素人」都能解放想像力,創造土地發展式的台灣-東南亞藝品。 內置圖片 1 ​ 開幕-OpeningDM.pdf ​ -- 望見書間 SEAMi (SouthEastAsian Migrant inspired) 林周熙 Lin, Zhou-Xi 電話: 0933-197-171 FB: www.facebook.com/SoutheastAsianMigrantInspired 電郵: evon@live.com ;or hi.seami@gmail.com 網址: www.seami.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