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emple-2015-03-18-03-法鼓山杜鵑香徑 擁抱繽紛的春天 時序來到3月,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白色、桃紅色、粉色的杜鵑花現已奼紫嫣紅的陸續綻放,為大地披上一襲美麗的衣裳。民眾來此除了感受法鼓山的禪悅境教,亦可造訪滿面撲香的杜鵑花徑,走進大自然的閒情逸趣,增添生活的確幸。 法鼓山表示,目前盛開的是位於「祈願步道」的平戶杜鵑,以白色的花朵為主。再往下走,來到曹源路的層層花牆,春意也已萌動,綠茵甦醒,與杜鵑花朵交織出繽紛的春天樂章。 同時,當季花期少見的皋月杜鵑,近日提早綻放,可在「雙面觀音道路」見到她綺麗的蹤跡。園區門口「之字步道」的「含笑花」,以及臨溪步道的「華八仙」也正恣意盛開,4月起雲裳仙子「百合花」也即將在園區迎接民眾。

法鼓山杜鵑香徑 擁抱繽紛的春天 時序來到3月,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白色、桃紅色、粉色的杜鵑花現已奼紫嫣紅的陸續綻放,為大地披上一襲美麗的衣裳。民眾來此除了感受法鼓山的禪悅境教,亦可造訪滿面撲香的杜鵑花徑,走進大自然的閒情逸趣,增添生活的確幸。 法鼓山表示,目前盛開的是位於「祈願步道」的平戶杜鵑,以白色的花朵為主。再往下走,來到曹源路的層層花牆,春意也已萌動,綠茵甦醒,與杜鵑花朵交織出繽紛的春天樂章。 同時,當季花期少見的皋月杜鵑,近日提早綻放,可在「雙面觀音道路」見到她綺麗的蹤跡。園區門口「之字步道」的「含笑花」,以及臨溪步道的「華八仙」也正恣意盛開,4月起雲裳仙子「百合花」也即將在園區迎接民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