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1-16灣家用紡品及相關產品深獲德國Heimtextil家用紡織品展買主青睞-

灣家用紡品及相關產品深獲德國Heimtextil家用紡織品展買主青睞 2014年德國Heimtextil家用紡織品展甫於 1月11日圓滿結束,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館共有12家廠商參展,包括力鵬、品賀、宏遠等知名業者於會場展出精心研發之各項家用紡織產品及配件,攤位佈置精美,吸引了許多買主前來洽談。根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造訪台灣館的買主約1,500人次,台灣參展廠商現場接單約達36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將逾570萬美元。 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本屆參展廠商共2,718家,較上屆成長2%,參觀買主超過約6萬7千人次,除德國及歐洲國家買主外,來自俄羅斯、中東及土耳其等國家的買主明顯增加。 台灣廠商無畏於市場景氣低迷,以快速反應更新產品線,提供國際買主優質的選擇,本次力鵬與宏遠公司均有大量布樣獲選展示於大會形象區,與其他頂尖大廠一同較勁,其色彩與品質均能迎合國際流行趨勢,顯示出台灣業者爭取國際訂單的堅強實力。本次參加廠商一致表示,已可嗅出明年景氣回春的明顯趨勢,因此將持續與紡拓會合作參展,掌握商機。 德國Heimtextil展是每年國際家用紡織品展覽中最早展出的重要展覽,展出的潮流趨勢深受產品開發商、家具製造商、品牌商及設計師的重視,也為台灣廠商提供了與國際買主接洽交流的絕佳平台。紡拓會為協助廠商開拓全球家用紡織品市場,本年規劃多項家紡業者參展及行銷活動,包括2014美國紐約家紡專案行銷活動(3/18-3/20)、「2014杜拜國際家具家飾及裝潢設計展」(INDEX, 5/18-5/21),未來並將積極開發新區域家紡拓銷活動,包括印度、印尼、俄羅斯等重要家紡巿場,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與紡拓會市場拓展處林美伶專案經理聯繫(電話:2341-7251轉2342分機,電子郵件:n568@textiles.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