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holiday event-2014-04-08-01-4/12、13京站時尚廣場 鷺梁津市場風味再現

4/12、13京站時尚廣場 鷺梁津市場風味再現 2014韓國水產嘉年華 跟金秀賢一樣說韓語 各式韓國水產點心免費嚐 名廚獻藝 當韓國鮑魚邂逅西式煎焗、中式麻婆 創意韓式料理繽紛上菜 【新聞稿】 還記得前陣子全臺灣民眾熱烈討論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嗎?在第八集中,由金秀賢飾演的 都 教授為了替女主角千頌伊買海鮮,站在海鮮攤前被大媽拿起來的水產嚇到,面露可愛逗趣的表情,相信所有影迷只要想到這一幕都會露出會心一笑,是否也勾起眾人心中想要一嚐韓國水產的深切渴望呢?即將在今年4月12至13日於臺北市京站時尚廣場前登場的「2014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就讓所有影迷們的美夢成真!4月12日 前來現場的民眾,除將可以像金秀賢一樣說韓文,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習海帶、海苔、鮪魚、魷魚等水產的韓文及發音,更能夠免費品嚐熱騰騰、料多又味美的道地韓國海鮮粥! 「韓國水產嘉年華會」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每年都吸引許多人潮,也得到各方熱烈迴響。今年,民眾將可體驗韓國首爾鷺梁津水産市場的濃濃風味,屆時由韓國進口的海帶、海帶點心、鮪魚罐頭、盒裝海苔、烤海苔、全張海苔……等各式韓國水產點心,都將在活動現場展出,並提供民眾試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