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2014-01-16-`Roots x Amanda Lew Kee

Roots x Amanda Lew Kee 新銳設計師ALK聯名系列限量上市 盡顯加拿大原創自然奢華風格 ALK聯名系列的誕生 於加拿大多倫多出生的華裔新銳設計師Amanda Lew Kee為當今時尚界中眾所矚目的設計師新星。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多樣化的街頭潮流、不費力的舒適感以及著重於優美、都市感的酷女孩風格。 2013年因為Amanda Lew Kee為春夏系列所舉辦的一場私人晚宴,Roots創辦人Michael Budman開始注意到Amanda除了時尚之外的耀眼光彩,同時也是這個時候和她談到了與加拿大時尚產業的合作契機。 Amanda Lew Kee for Roots Amanda Lew Kee為Roots所設計的ALK系列以「加拿大原創自然奢華風格」為主軸;靈感來自於北美男性運動員的穿著,強調簡單、舒適就是自然的奢華,並將Roots經典商品以簡潔又時尚的剪裁進化為精美別緻的城市風格系列。 ALK聯名系列的加拿大原創自然奢華風格 ALK系列傳遞自然的生活態度,以簡潔時髦的線條及剪裁強調「簡單即是奢華」、「舒適即是奢華」的概念;該系列同時深受北美男性運動員的穿著所啟發,系列特色展現於寬大的肩線及較低的褲襠呈現「The Boyfriend Look」;鬆緊帶褲頭及縮口設計營造窄管修身線條;同時並使用拉鍊中的法拉利-瑞士品牌Riri呈現ALK系列於細節處所展現的絕佳質感。 ALK系列包含棉質連帽外套、棉質上衣及棉質長褲等,將Roots經典商品呈現出精美別緻的城市風格,並讓各種個性的穿著者都能以「舒適」、「簡單」的單品輕鬆呈現出自然的奢華感。 ALK聯名系列將於1月下旬於指定櫃點限量上市。客服專線0800-00-1973。 About Amanda Lew Kee 2010年於LG Fashion Week中推出個人第一個女裝系列而打開知名度。 除了推出自己的系列服裝外,Amanda也與娛樂產業緊密結合,除了與影集「嗜血真愛」合作外、更替「90210新飛越比佛利」女主角Shenae Grimes等知名好萊塢藝人以及時尚雜誌Nylon、Teen Vogue、 i-D等打理造型。現今的Amanda Lew Kee已經是時尚界中眾所矚目的閃耀新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