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magazin-2014-01-15-03-用網路加強傳播健康時代來了!

用網路加強傳播健康時代來了! 《康健》網站新增名家觀點部落格 2014/01/14新聞稿,敬請發布 網站上越來越多快速但不求正確性的言論,造成民眾在就醫、教養和日常生活上不正確的觀念及行為。因此台灣健康生活類雜誌第一大品牌的《康健》雜誌,2014年1月起,廣邀各領域專家,加強網路即時正確知識傳播,共同成立《康健》名家觀點部落格。 混亂網路世界中 看見最即時、正確、專業、深入的健康觀點 《康健》雜誌強調,希望讓專家們「正確」的健康知識能與新聞時事相結合,在第一時間點傳達給讀者。例如:當桃園女鄉代因不滿護理師在電話中回答父親病情時的口氣,而發生摑掌護理人員事件時,台中慈濟醫院肺癌團隊召集人黃軒醫師,立即在部落格上以親近易懂的筆觸發文,讓讀者們了解「醫護人員不在電話中談論病情,是基於保護病人的隱私,更是醫護人員的責任」,也以國際性視野,引用英國醫護人員,因為澳洲電台主持人假裝皇室人員打電話詢問產檢狀況,而說出凱特王妃懷孕的消息,最後受各方指責而羞憤自殺一事,提醒醫護人員「在電話中談論病情,不只是侵犯病人隱私,醫療人員自己也有危險」。如此又快又好的觀念傳播,得到將近3萬個人閱讀的傳播效果。 30位專家 六大分類 陪你健康樂活每一天 《康健》名家觀點部落格共邀集全台灣30多位專家,依照醫療、心靈、親子、樂活、營養、熟齡等六大分類提供觀點文章,希望透過專家們的專業知識、日常生活體驗、時事觀察等,將艱澀難懂的醫療知識或健康生活新知傳達給讀者,藉由持續的閱讀,累積健康生活能量,營造更好的生活。 ■ 更多訊息,請見: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blog/index.action 媒體朋友下載新聞稿,請至:http://www.cw.com.tw/ab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