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bicycle-2014-01-15為改善系統效能、提昇服務品質,YouBike將於103年1月22日凌晨1至6時進行升級作業-

(共329字) 為改善系統效能、提昇服務品質,YouBike將於103年1月22日凌晨1至6時進行升級作業,提醒市民朋友於作業期間,將會影響凌晨1時以前未還車之使用者再次借車的權益,另自動服務機部分功能亦將停止服務。 交通局表示,配合系統升級作業,在作業時間將會影響凌晨1時前未還車使用者再次借車的權益,但各站點仍可借還車。此外,由於升級工作進行時會中斷網路通訊,屆時自動服務機及手機APP將無法提供租賃站資訊查詢、手機或信用卡單次借車、註冊加入會員、會員使用紀錄查詢以及無位可還時的「車位已滿」增時功能,如遇無車位可還車的情形,請撥打1999轉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將會派人立即處理協助還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各項作業訊息,市民可至網站或利用手機APP查詢相關公告內容,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1999市民熱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