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v-2014-08-03-09-魔術師李佳峰施法 謝哲青一秒變賭神 開播已來已經有6年的WTO姐妹會,8/3邀請世界魔術冠軍李佳峰到 場做賭術展示,將猜三張牌的賭術絕活搬到現場,讓來自各國的新住 民朋友們完全摸不著頭緒怎

魔術師李佳峰施法 謝哲青一秒變賭神 開播已來已經有6年的WTO姐妹會,8/3邀請世界魔術冠軍李佳峰到 場做賭術展示,將猜三張牌的賭術絕活搬到現場,讓來自各國的新住 民朋友們完全摸不著頭緒怎麼猜都猜不到,魔術師甚至將一張牌放在 胸口的口袋,桌上只剩兩張牌,這樣二分之一容易猜中的高機率,女 來賓竟然還是不敵魔術師的快手換牌,最後魔術師讓大家跌破眼鏡出 乎意料之外。 節目中李佳峰更請女主持人伊玲隨便從整副撲克牌裡抽一張牌蓋在桌 上,現場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張牌是什麼,魔術師請主持人哲青來當賭 神試著猜桌上的牌,如果猜中就有獎金,哲青搖搖頭表示不可能猜中 ,這時魔術師從口袋拿出一副神秘的眼鏡,說這是賭神專用的眼鏡, 讓你戴上去更像賭神,哲青戴上去後竟然彷彿有神力般,說出蓋在桌 上牌的花色和點數,讓現場所有的來賓觀眾驚訝連連大呼好神奇!!魔 術師李佳峰說這神秘的眼鏡鏡片,其實是特殊處理的鏡片,能辨識出 牌背上的隱形記號,現在科技進步已經不在做成眼鏡,而是更難以被 發現的隨身飾品或隱形眼鏡,勸大家不要賭博因為必定大輸!!今天在這 和大家分享賭術透視的原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