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RADIO-2014-08-07-01-泰想見到您 泰籍朋友在臺共度母親節 優秀泰勞與子女淚團圓

泰想見到您 泰籍朋友在臺共度母親節 優秀泰勞與子女淚團圓 為關懷在臺泰籍勞工及配偶,中央廣播電臺、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及桃園縣政府特別共同籌辦「2014泰國母親節」活動,邀請在臺泰籍朋友於8/10(日)到桃園縣立體育館(小巨蛋)一同參與,此次活動首度配合泰國國定母親節舉行,當天將「復刻」泰國習俗,要讓在臺泰國朋友共度最溫馨難忘的母親節! 為讓在臺泰籍朋友在異鄉也能歡慶傳統佳節,主辦單位除安排泰國知名的鄉村歌王、歌后和國際級泰國傳統舞蹈表演外,還特別規劃祈福象許願活動,邀請到場泰籍朋友為遠在泰國的母親及家人親筆寫下祝福卡片後黏貼於巨型祈福象,並將結合臺灣文化,施放天燈為全天下父母祈福。經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及中央廣播電臺遴選出的10名優秀泰國勞工,更將於會上與遠從泰國來臺的子女團聚,讓泰勞朋友度過在異鄉難得有子女陪伴的母親節。 活動當天桃園縣長吳志揚、泰國駐臺副代表古素瑪及央廣董事長張榮恭等貴賓均將到場表達對外勞朋友的關懷與感謝,敬邀媒體朋友出席採訪(優秀泰勞及子女參考資料如附件,活動現場並安排泰語人員協助採訪翻譯)。 地點:桃園縣立體育館(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一號) 時間:2014年8月10日(日) 14:00-14:45 時間 內容 說明 14:00-14:20 優秀泰勞與子女相見歡 優秀勞工影片 優秀勞工子女獻茉莉花環給父母並行跪拜禮 14:20-14:25 天燈祈福儀式 桃園縣長吳志揚、泰國駐臺副代表古素瑪及央廣董事長張榮恭共同施放環保天燈 14:25-14:35 貴賓致詞 l 桃園縣長吳志揚 l 泰國駐臺副代表古素瑪 l 央廣董事長張榮恭 14:35-14:45 現場大合唱 泰國歌手Mike帶領現場民眾齊聲唱母親節歌曲 「母乳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