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games-2014-08-10-05年度3D武俠巨作《三劍豪》Android繁體中文版 震勢登場 -

年度3D武俠巨作《三劍豪》Android繁體中文版 震勢登場 描述: 描述: Z:\視覺設計\三劍豪\20140701_googleBanner\20140708_ADbanner\B\1024x768.jpg 由成都風際研發、可可數位代理的3D ARPG《三劍豪》率先推出Android繁體中文版。本作為Unity官方推薦產品,且遊戲中首創三位一體輪替式戰鬥模式,可在戰鬥中快速切換俠客,讓玩家足以應付任何的戰鬥情境。遊戲俱備許多華麗特效及豐富副本場景,且提供多位俠客供玩家選擇,因此使本作添加了多樣化的樂趣。 l 遊戲內提供多位俠客供玩家選擇 描述: 描述: C:\Users\CCD_USER\Desktop\02.jpg 《三劍豪》為ARPG類型遊戲,玩家可以使用遊戲畫面上所提供的虛擬搖桿操作角色,且可輕鬆在遊戲內實現“翻滾轉向”“放風箏”等高難度遊戲技巧,且遊戲內為呈現爽快的戰鬥方式,特地加入擊中回饋的系統,讓玩家的每一場戰鬥都爽快華麗且不呆板。 l 虛擬搖桿操作角色,創造"江湖,盡在我手"的遊戲體驗 描述: 描述: C:\Users\CCD_USER\Desktop\03.jpg 《三劍豪》的故事背景源自於成吉思汗一統蒙古各部後,建帝國、興兵事,其麾下兵馬橫跨歐亞大陸,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獲財寶難以數計。其於亡前盡數藏之,名曰“天武聖寶“,圍繞著這個寶藏江湖浪起、朝廷暗湧,皆致力尋找“天武聖寶”。《三劍豪》以此展開了一段關於爭奪寶藏的傳奇故事。 l 遊戲內場景概覽 描述: 描述: C:\Users\CCD_USER\Desktop\04.jpg 描述: 描述: C:\Users\CCD_USER\Desktop\05.jpg 《三劍豪》已於今(6)日在Google Play 開放下載,更多活動資訊請至FB粉絲團頁面查詢。 描述: 描述: C:\Users\CCD_USER\Desktop\三劍豪_新聞稿用_安卓_QR.png GooglePlay版下載連結 《三劍豪》官方網站:http://sjh.tw.punchbox.org/ 《三劍豪》巴哈姆特哈拉版: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26518 《三劍豪》魔方攻略網:http://3jh.mofang.com.tw/ 《三劍豪》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jianhao 關於《可可數位》 可可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手機平台應用及遊戲市場的新興公司,遊戲產品和服務全面覆蓋iOS和Android等手機平臺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