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che1w`ingun-204-22

Ex 吃完喝完嚼Extra 擁有美食和口腔健康 想上五星餐廳大啖美食又怕傷荷包,想到旅展搶餐券又不想排隊人擠人嗎?現在Extra提供你更超值便利的方法,即日起只要購買Extra無糖口香糖,至活動網站輸入包tra請客 五星餐廳任你選裝上之序號,即有機會獲得EZTABLE易訂網 NT$2,000元餐券美食金,可任選五星餐廳折抵,讓你花少少的錢,輕鬆享用高檔美食! 身為美食良伴的Extra無糖口香糖,向來提倡「吃完喝完嚼Extra」,在餐後黃金10分鐘咀嚼無糖口香糖20分鐘,藉由咀嚼刺激唾液分泌,並中和口中酸性,降低齲齒發生率,讓你享用美食之餘同時做好口腔保健。Extra深知廣大消費者對美食的熱愛,為減輕消費者荷包負擔,Extra無糖口香糖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推出「Extra請客 五星餐廳任你選」活動,只要在全台各大通路購買Extra無糖口香糖,撕開包裝上之貼紙即可取得活動序號,並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包裝貼紙上的QR code (須先下載讀取軟體),連結至Extra餐券美食金抽獎活動專頁http://www.extragum.com.tw/2014sp/ 或直接連結上述網址後,輸入該組序號,即刻可知是否中獎,獎項包括EZTABLE NT$2,000元餐券美食金和NT$200元餐券美食金。中獎者將取得一組美食金電子序號,可在EZTABLE網站上以該美食金折抵所有餐廳的餐券。 EZTABLE易訂網擁有數百家五星餐廳或各式特色料理,為全台最大24小時線上訂位&電子餐券服務網站,喜愛美食的消費者定可以在上面找到讓你食指大動的餐廳,只要花少少的NT$39元(Extra袋裝無糖口香糖建議售價)購買Extra無糖口香糖,即有機會獲得NT$2,000元美食金,用最超值的方式、最棒的美食好好犒賞自己!現在就快到各大通路搶購,讓Extra請您吃頓五星美食,同時也別忘了「吃完喝完嚼Extra」,餐後咀嚼無糖口香糖,維持口腔健康。(詳情請見http://www.extragum.com.tw/2014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