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2-10-18-22-品味.鶯歌燒」在「2012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看得到

品味.鶯歌燒」在「2012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看得到   號外號外,想要一次欣賞「鶯歌燒」的歷屆經典作品動作一定要快喔!在今(18)日起至21日止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2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就要開跑啦!歡迎大家到「藝術工藝創作區」欣賞屬於新北市政府的陶瓷文創成果吧!   為了展現鶯歌陶瓷的專業成熟度,新北市政府在今年8月份透過公開徵選,選出14家廠商代表,分別為子凡文創陶藝、名奇陶瓷創意、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宜龍企業有限公司、欣茂泰實業有限公司、祥軒 Craft & Design of Arts、祥億陶瓷社、祥鑫陶瓷有限公司、許丹麗、傑作陶藝有限公司、新太源藝術工坊、嘉寶自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禎美藝術陶瓷工作室、駿騰藝品有限公司,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也精選出2008年至2012年「鶯歌燒」得獎作品參加文創博覽會,所有的作品全都是市場銷售力高、產品形象好,並能兼具使用機能及美感的陶瓷創作!   新北市政府自2008年開始推動鶯歌燒品牌建置計畫,藉由鶯歌陶瓷文化中極具特色的元素,形成「鶯歌燒」的基本意涵,2011年開始進一步結合「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並以大鶯歌地區入選新品為授權對象,讓入選作品成為「鶯歌燒」特色商品。另外,也由本府協助統合行銷,以此建立鶯歌陶瓷的品牌形象。為強化整體行銷印象,今年規劃以「品味.鶯歌燒」主題,透過國際文化創意博覽會平臺,突顯鶯歌燒的地方特色品牌美學。   「2012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展期自 10月18日 至 10月21日 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