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upntoday-6/22-23-taipei news-全家環保公益再出發響應環評會樹林認養活動透過FamiPort代收 舉手做環保為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全家便利商店與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於6/2起,共同舉辦「Relieve Taiwan撫平大地傷痕─8公頃植林運動」,發起植樹造林認捐活動,民眾

全家環保公益再出發
響應環評會樹林認養活動
為響應6月5日世界環境日,全家便利商店與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於6/2起,共同舉辦「Relieve Taiwan撫平大地傷痕─8公頃植林運動」,發起植樹造林認捐活動,民眾或企業可至全家便利商店以每單位新台幣500元的價格認捐,透過FamiPort進行繳款,結合民間參與的力量,達成8公頃國有林地復育之目標。
本次活動栽植苗木種類將以臺灣原生樹種為主,每公頃1,200株為原則,並委託專業林務單位進行6年撫育管理,並將成果納入國有林體系。捐款者雖無自己專屬認養的特定樹木或土地,但本活動將在全家便利商店2,350個店鋪以海報、短片方式呈現活動訴求與理念,並在活動結束後,以網站Google Map的方式,將所認捐的每一單位,依其分佈之情況,詳實標示並公布在網站,讓每位認養的人,可以透過網站的訊息,瞭解實際的造林情形。
全家便利商店近年來關心環境保護議題,首波環保行動為今年二月份推出廢電池回收換點心服務,至五月底短短三個月,已回收超過8萬公斤(約80公噸)的廢電池。6/2起,全家再次透過店舖據點的優勢,爲環保盡一份心力。透過FamiPort方便繳費的機制,結合店舖宣傳資源,與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國有林地復育,期待募集兩萬個希望,共同打造8公頃的綠地與林相,希望全民共同響應,舉手做環保與綠化。
新聞聯絡人:
公共關係暨品牌促進室經理
林翠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