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03-taipei press conference-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敬邀蒞臨採訪「627全民愛滋篩檢日」記者會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為提醒社會大眾進行

upntoday-6/22-03-taipei press conference-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敬邀蒞臨採訪「627全民愛滋篩檢日」記者會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為提醒社會大眾進行
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敬邀蒞臨採訪
「627全民愛滋篩檢日」記者會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為提醒社會大眾進行愛滋預防,特響應美國627全民篩檢活動,蒙各界支持與愛護,以人力、財力、物力贊助活動之外,也配合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完成四場醫檢師訓練,並感謝7-11及yahoo以店頭及網路方式宣導。為擴大效益,特於6/24辦理記者會,由星光幫代言人葉瑋庭、徐佳瑩、林雨宣、李伯恩、張心傑共同呼籲各界注意「查、想、問、驗、防」的愛滋預防工作,也提醒社會進行「知識、行為、血液」的篩檢工作。
我們也將藉這個活動的場合,表達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對各界的感謝之意,希望您可以繼續為台灣無愛滋的生活環境一同努力。在此,誠摰地邀請您與會。
一、時 間:2009年6月24日(三)14:30-15:30。
二、地 點:凱薩大飯店(四樓北京廳)。
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車站正對面。
三、共同推廣單位:
台灣紅絲帶基金會、GSK葛蘭素史克藥廠、BD檢驗、國際扶輪第3480地
區、台北大同扶輪社、台北芙蓉扶輪社、Levi’s、渣打國際商業銀行、7-11、
yahoo奇摩公益網、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美國在台協會。
四、重要流程:新聞資料記者會現場備資料供參。

時間 活動 來賓對象
14:00-14:30 貴賓與會時間 媒體及貴賓
14:30-14:35 青年防愛滋行動劇 陽明大學醫學與人文實踐課程學生
14:35-14:40 介紹627 致627介紹詞
14:40-14:45 青年創意愛滋廣告 輔大影傳系
14:45-15:00 貴賓介紹及感謝狀 感謝貴賓並頒授感謝狀
15:00-15:15 代言人時間:
1.愛滋防治五步驟:查、想、問、驗、防。
2.代言人大合照
徐佳瑩、林雨宣、葉瑋庭、李伯恩、張心傑
15:15-15:20 愛滋篩檢民意現況 Yahoo民調公佈及呼籲各界上網查詢篩檢資訊,於6/26或6/27進行檢查(詳情上網確認)。
15:20-15:30 自由聯訪時間
五、新聞連絡人:公關主任/劉季蓁0933-804-904,秘書長/洪媽媽0919-177-6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