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upn-1/13-05-taipei economic news-氣低迷中,加工出口區開出新信心98年1月份通過2件新投資案—金額為新台幣5,300萬元

氣低迷中,加工出口區開出新信心98年1月份通過2件新投資案—金額為新台幣5,300萬元
內容 在一片景氣低迷聲中,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開出新的投資信心,於98年1月8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計核准通過2件新投資案,總金額為新台幣5,300萬元,預計提供就業機會23人。這次的投資金額雖不大,但在一片景氣蕭條之際,卻具有激勵效應,可給企業界帶來投資信心。
本次通過的投資案為:
一、 聚巨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新台幣1,000萬元,申請於高雄園區設立分公司。該公司於高雄園區生產各種材質、規格之螺絲,種類約2,000種,經總公司所生產及自大陸、東南亞國家採購之成品分級、分類包裝後,依客戶國別外銷。
二、 材裕科技有限公司投資新台幣4,300萬元,申請遷入高雄園區營運。該公司主要從事進口多種礦物陶瓷原料,以不同配方比例混合加工成不同產品之原材料或陶瓷元件;鑑於關鍵技術在於優質之原材料配方,該公司研發團隊與成功大學及遠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多年,製造優良產品,以確保穩定營利及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