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3/18 press conference-2011-3-17-21-7年級生嶄露頭角 7北陶散發年輕活力

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news taipei city report

7年級生嶄露頭角 7北陶散發年輕活力


  各方陶藝好手在這次的「第7屆臺北陶藝獎」一同「玩」出好創意,共有19件獲「創作獎」、11件得「主題獎」;而且,四位首獎得主均是7年級生,表現非常亮眼!另外,「成就獎」得主為 楊文霓老師,以感謝她對陶藝界30多年來的付出。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 3月18日 (五)下午兩點,在B1國際演講廳舉辦「第7屆臺北陶藝獎頒獎典禮」,邀請新北市議員王明麗、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登讚、國立臺灣工藝研究所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館長程天立、資深陶藝家范振金、邱煥堂等貴賓到場為得獎者頒獎及祝賀。


  臺北陶藝獎成立於1999年,為了表彰對陶藝發展、教育卓有貢獻者,以「成就獎」代表我們對多年耕耘在陶藝創作及教育推廣,且值得後輩學習的勇者們的最高敬意。此外,透過「創作獎」及「主題獎」的競賽徵選,期望發掘更多屬於臺灣陶藝創作的獨特性、多元性及多樣性,引領提升臺灣現代陶藝發展,持續為陶藝注入活水及養分。



歡迎各大媒體記者朋友們蒞臨採訪!
時間:100年3月18日(五) 14:00

地點:陶博館B1國際演講廳
時間
流程
備註說明

14:00-14:05
典禮開始
開場影片

14:05-14:10
主持人引言


14:10-14:20
長官致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 林登讚

14:20-14:30
貴賓致詞


14:30-15:10
頒獎


15:10-15:20
簽陶盤留念


15:20-媒體聯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