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5-11-03-vice president-taipei games show-05-11-03-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典禮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5月11日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與與會貴賓們合影。(4-1)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發展現況。(4-2)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發展情形。(4-3)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的發展。(4-4)   陳建仁副總統今(11)日上午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典禮,肯定台灣遊戲機產業的發展潛力,希望“台灣製造MIT”享譽世界,讓世界各國的玩家同享遊戲的快樂與美好。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GTI Asia Taipei Expo)已經邁向第24屆,在這些年裡,它見證了台灣遊戲機產業的發展、輝煌和轉折,也成為華人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專業遊戲展會。   副總統說,目前產業界所遇到的困難,政府會努力在法令面協助業者。一個產業要維持發展的活力,ㄧ定要有一個面對同業、面向世界的平台,以良性的競爭和市場的需求,來激發企業的創新動力,大家才能攜手力爭上游,「GTI臺北展用24年的努力,證明了這就是最佳的商貿平台」。藉由這個展覽的平台和號召力,也成功打開了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多個國際市場,讓“台灣製造MIT”享譽世界,也讓世界各國的玩家同享遊戲的快樂與美好。   副總統指出,電子遊戲機涵蓋了軟硬體的各種設施,所以產業的發展關聯性很大,台灣的產品無論在技術創新,還是市場動態的掌控上,都顯得有條不紊,且處處搶佔先機。尤其今年看到這麼多企業來參展,產品橫跨電子遊戲機、VR&AR、手機遊戲、遊樂設備等多元娛樂領域。這些產品從線上到線下,由室內到戶外,從真實世界到虛擬實境,跨越了不同行業,也跨越了時間與空間,彰顯出產業無限的發展空間,也告訴我們市場正在改變、而且隨時都在改變。   副總統期盼,GTI台北展能夠不斷求新求變,在瞬息萬變的產業變化趨勢當中,繼續引領國際電子遊戲機產業的發展,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的遊戲機產業走進全世界每一個角落,影響全世界。並希望政府與民間一起努力,加強相關修法,攜手合作讓這個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隨後,副總參觀展場,瞭解產業發展現況,並實際體驗遊戲機操作,親自戴上VR頭盔,感受騎馬及射擊的動感實境。   包括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理事長蔡其明、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理事長魏銘山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08)

  • 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典禮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05月11日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與與會貴賓們合影。(4-1)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發展現況。(4-2)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發展情形。(4-3) 陳建仁副總統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並在廠商的解說下瞭解產業的發展。(4-4) 
  陳建仁副總統今(11)日上午出席「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典禮,肯定台灣遊戲機產業的發展潛力,希望“台灣製造MIT”享譽世界,讓世界各國的玩家同享遊戲的快樂與美好。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2017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GTI Asia Taipei Expo)已經邁向第24屆,在這些年裡,它見證了台灣遊戲機產業的發展、輝煌和轉折,也成為華人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專業遊戲展會。
  副總統說,目前產業界所遇到的困難,政府會努力在法令面協助業者。一個產業要維持發展的活力,ㄧ定要有一個面對同業、面向世界的平台,以良性的競爭和市場的需求,來激發企業的創新動力,大家才能攜手力爭上游,「GTI臺北展用24年的努力,證明了這就是最佳的商貿平台」。藉由這個展覽的平台和號召力,也成功打開了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多個國際市場,讓“台灣製造MIT”享譽世界,也讓世界各國的玩家同享遊戲的快樂與美好。
  副總統指出,電子遊戲機涵蓋了軟硬體的各種設施,所以產業的發展關聯性很大,台灣的產品無論在技術創新,還是市場動態的掌控上,都顯得有條不紊,且處處搶佔先機。尤其今年看到這麼多企業來參展,產品橫跨電子遊戲機、VR&AR、手機遊戲、遊樂設備等多元娛樂領域。這些產品從線上到線下,由室內到戶外,從真實世界到虛擬實境,跨越了不同行業,也跨越了時間與空間,彰顯出產業無限的發展空間,也告訴我們市場正在改變、而且隨時都在改變。
  副總統期盼,GTI台北展能夠不斷求新求變,在瞬息萬變的產業變化趨勢當中,繼續引領國際電子遊戲機產業的發展,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的遊戲機產業走進全世界每一個角落,影響全世界。並希望政府與民間一起努力,加強相關修法,攜手合作讓這個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隨後,副總參觀展場,瞭解產業發展現況,並實際體驗遊戲機操作,親自戴上VR頭盔,感受騎馬及射擊的動感實境。
  包括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理事長蔡其明、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理事長魏銘山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引用 引用  點閱數 點閱(1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