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mayor-temple event-05-03-02-朱立倫汐止浴佛參拜 庇佑新北市諸事圓滿 發佈日期:2017-05-03 截止日期:2017-06-02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今(3)日為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到汐止區廣修禪寺參拜釋迦牟尼佛,祈祝人民平安健康、社會安定和諧;朱市長隨後也前往濟德宮,感謝媽祖同意提供場地拍攝電視劇《通靈少女》,吸引更多遊客來認識在地宗教信仰,也祈求媽祖庇佑新北市政圓滿順利。 朱市長說,新北市舉辦宗教文化節,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只要能時時刻刻行善事、出善言、存善念,相信每個人都能身心健康、社會和諧、萬事順利。 民政局表示,今日為釋迦牟尼佛2561年聖誕,佛教弟子每年此時都會舉辦盛大的浴佛法會,朱市長也手持淨水沐浴佛像,紀念佛陀誕辰,祈求佛祖庇佑社會安定、人人平安順利。 朱市長隨後也前往同樣位於汐止區的濟德宮參拜,朱市長表示,濟德宮汐止媽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庇蔭建設順利圓滿,也感謝濟德宮媽祖同意提供場地拍攝電視劇《通靈少女》,使濟德宮成為國際知名的景點,吸引更多的遊客到訪,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台灣在地宗教信仰文化。 資料詳洽:民政局 宗教禮俗科 藍品畯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聯絡人:尤淑嬿 聯絡電話:6174 電子信

朱立倫汐止浴佛參拜 庇佑新北市諸事圓滿
  • 發佈日期:2017-05-03
  • 截止日期:2017-06-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今(3)日為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到汐止區廣修禪寺參拜釋迦牟尼佛,祈祝人民平安健康、社會安定和諧;朱市長隨後也前往濟德宮,感謝媽祖同意提供場地拍攝電視劇《通靈少女》,吸引更多遊客來認識在地宗教信仰,也祈求媽祖庇佑新北市政圓滿順利。

    朱市長說,新北市舉辦宗教文化節,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只要能時時刻刻行善事、出善言、存善念,相信每個人都能身心健康、社會和諧、萬事順利。

    民政局表示,今日為釋迦牟尼佛2561年聖誕,佛教弟子每年此時都會舉辦盛大的浴佛法會,朱市長也手持淨水沐浴佛像,紀念佛陀誕辰,祈求佛祖庇佑社會安定、人人平安順利。

    朱市長隨後也前往同樣位於汐止區的濟德宮參拜,朱市長表示,濟德宮汐止媽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庇蔭建設順利圓滿,也感謝濟德宮媽祖同意提供場地拍攝電視劇《通靈少女》,使濟德宮成為國際知名的景點,吸引更多的遊客到訪,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台灣在地宗教信仰文化。


    資料詳洽:民政局 宗教禮俗科 藍品畯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104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