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mayor-05-03-01-新北表揚傑出護理人員 朱立倫:時時感恩 發佈日期:2017-05-03 截止日期:2017-06-02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3)日舉辦第5屆「護理傑出獎」,由市長朱立倫表揚39名獲獎者,他表示,因為有護理人員付出辛勞與努力,才能讓傷病患得到最好的照顧,社會大眾對辛苦的護理人員應將心比心,時時感恩。 朱立倫說,新北市自2013年起舉辦護理傑出獎,也是國內第一個由公部門主辦評選,特別要表彰護理人員的辛苦貢獻,並且選在今天國際護士節前夕,親自頒獎給傑出護理人員予以肯定。 朱立倫強調,每位護理人員都是天使,應得到社會更多的肯定與支持,新北市目前有1萬6,800多位執業護理人員,在醫院、衛生所、學校、長照機構、偏鄉等地照顧傷病患。護理工作是專業與志業的結合,不僅須具備專業職能,更需要發揮愛心、耐心、同理心,醫療品質才能提升,希望社會大眾給護理人員更多尊重,絕不容許任何醫療暴力。 衛生局表示,護理傑出獎依「護理貢獻獎」、「教研貢獻獎」及「特殊貢獻獎」3大獎項別進行評選,本屆得獎者是從120位被推薦者中,由13名社會公正人士、護理臨床專業及學者代表組成委員會,評選出39位得獎者。 今年護理貢獻獎包括王思雯、王美華、王茉美、王淑鈴、石幼倩、江如芬、池月娟、吳惠慎、吳惠蘭、汪文華、沈容安、沈素華、林欣怡、林芳鈴、林彥君、林瑞萍、林慧玉、邱育芬、徐月玲、高溱璟、張春鳯、張琪、張翠容、莊芬綺、陳似錦、陳淑貞、黃麗娟、趙白玫、蔡婉貞、鄭順意、戴培惠、謝淑華32位;教研貢獻獎有李美珠、刑慧芬、林雅慧、傅秀雲、曾郁心;特殊貢獻獎有卓珮珮及廖如文 資料詳洽:衛生局醫事管理科 白姍綺 電話:(02)2257-7155轉2011 聯絡人:黃敏筑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電子信箱:AJ1026@ntpc.gov.tw 新北表揚傑出護理人員 朱立倫:時時感恩 新北表揚傑出護理人員 朱立倫:時時感恩 新北市自2013年起舉辦護理傑出獎,也是國內第一個由公部門主辦評選 新北市自2013年起舉辦護理傑出獎,也是國內第一個由公部門主辦評選 朱立倫強調,每位護理人員都是天使,應得到社會更多的肯定與支持 朱立倫強調,每位護理人員都是天使,應得到社會更多的肯定與支持 護理傑出獎依「護理貢獻獎」、「教研貢獻獎」及「特殊貢獻獎」3大獎項別進行評選 護理傑出獎依「護理貢獻獎」、「教研貢獻獎」及「特殊貢獻獎」3大獎項別進行評選 今天國際護士節前夕,朱市長親自頒獎給傑出護理人員予以肯定 今天國際護士節前夕,朱市長親自頒獎給傑出護理人員予以肯定 最後更新日期:2017/05/03瀏覽人次:119人

新北表揚傑出護理人員 朱立倫:時時感恩
  • 發佈日期:2017-05-03
  • 截止日期:2017-06-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3)日舉辦第5屆「護理傑出獎」,由市長朱立倫表揚39名獲獎者,他表示,因為有護理人員付出辛勞與努力,才能讓傷病患得到最好的照顧,社會大眾對辛苦的護理人員應將心比心,時時感恩。

    朱立倫說,新北市自2013年起舉辦護理傑出獎,也是國內第一個由公部門主辦評選,特別要表彰護理人員的辛苦貢獻,並且選在今天國際護士節前夕,親自頒獎給傑出護理人員予以肯定。

    朱立倫強調,每位護理人員都是天使,應得到社會更多的肯定與支持,新北市目前有1萬6,800多位執業護理人員,在醫院、衛生所、學校、長照機構、偏鄉等地照顧傷病患。護理工作是專業與志業的結合,不僅須具備專業職能,更需要發揮愛心、耐心、同理心,醫療品質才能提升,希望社會大眾給護理人員更多尊重,絕不容許任何醫療暴力。

    衛生局表示,護理傑出獎依「護理貢獻獎」、「教研貢獻獎」及「特殊貢獻獎」3大獎項別進行評選,本屆得獎者是從120位被推薦者中,由13名社會公正人士、護理臨床專業及學者代表組成委員會,評選出39位得獎者。

    今年護理貢獻獎包括王思雯、王美華、王茉美、王淑鈴、石幼倩、江如芬、池月娟、吳惠慎、吳惠蘭、汪文華、沈容安、沈素華、林欣怡、林芳鈴、林彥君、林瑞萍、林慧玉、邱育芬、徐月玲、高溱璟、張春鳯、張琪、張翠容、莊芬綺、陳似錦、陳淑貞、黃麗娟、趙白玫、蔡婉貞、鄭順意、戴培惠、謝淑華32位;教研貢獻獎有李美珠、刑慧芬、林雅慧、傅秀雲、曾郁心;特殊貢獻獎有卓珮珮及廖如文


    資料詳洽:衛生局醫事管理科 白姍綺 電話:(02)2257-7155轉2011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 電子信箱:AJ1026@ntpc.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7/05/03
瀏覽人次:119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