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air line-2014-06-05-02-聯合航空愛心不落人後!

聯合航空愛心不落人後! 限量版「飛行熊」捐贈計劃 給予孩子們無限溫暖與勇氣 即日起到7月底,600元給孩童們帶來無限關懷!飛行熊的收益將全額捐贈給快樂愛心基金會(Happy Hearts Fund) 台北, 2014年6月5日 – 聯合航空全球的乘客,有機會為快樂愛心基金會(Happy Hearts Fund)的小朋友們,帶來歡笑及溫暖的擁抱。只要約新台幣600元(美金20元)的捐贈金額,聯合航空將經由其全球網絡把限量版的美國GUND®「飛行熊」(Ben Flyin)送到需要醫療及經濟幫助的小朋友懷中。「飛行熊」是聯合航空冒險熊計畫(United Adventure Bear program)的第七隻限量泰迪熊,目標是為全世界身處困境的小朋友,帶來更多的勇氣及快樂的力量。這隻毛茸茸的旅遊良伴不但身穿冒險背心,也自備充滿各種冒險活動的探險護照。 聯合航空傳播與政府事務執行副總裁妮妮‧福克斯荷(Nene Foxhall)指出:「對於身處困苦環境的孩子們,想像力就是他們最強大的天賦及工具,讓他們可以樂觀向上。在聯合航空,我們為世界各地的旅客建立與遙遠目的地的連結,而飛行熊可以為全球各個角落的孩子,帶來旅行的奇妙與美好。」 您有三種方式可以幫助這些孩子: - 捐贈一隻泰迪熊:捐贈約新台幣600元(美金20元),送一隻飛行熊給需要幫助的孩童。 - 送一隻熊,買一隻熊:捐贈約新台幣1200元(美金40元),需要幫助的孩童及捐贈的乘客皆可收到一隻飛行熊。 - 百分之百可節稅的捐贈:捐贈任何金額給快樂愛心基金會。 即日起至7月31日,乘客可以到united.com/adventurebear網站直接捐贈您的愛心。今年秋天,聯合航空的員工及合作夥伴會將這些愛心泰迪熊送到醫院、學校及慈善機構的孩子們手中。聯合航空的泰迪熊們已經將愛心從美國到澳洲,德國到日本,散佈到世界各個角落。 隨信附上詳細新聞稿及相關

沒有留言: